Sophos任命Chad Cleevely为亚太地区和日本代理销售总监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Sophos任命Chad Cleevely为亚太地区和日本代理销售总监

  • 吴冠仪台北

Sophos任命Chad Cleevely担任亚太地区和日本(APJ)代理销售总监。Cleevely将带领Sophos在APJ地区的代理营运业务,与合作夥伴和客户合作,提供各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防他们受到当今快速变化的网络攻击,包括勒索软件。

加入Sophos之前,Cleevely在Quest Software担任APJ代理销售总监。在Quest Software的五年任期内,Cleevely还同时带领区域销售团队。Cleevely 25年的技术职业生涯包括在Dell Technologies、IBM和Symantec担任各种销售和代理领导职务。

Sophos APJ资深副总裁Gavin Struthers表示,代理是Sophos的重中之重,非常欢迎Chad加入Sophos,领导APJ的重要业务。Chad具备20多年的代理经验,在一些世界领先的技术组织担任过资深销售和管理职务。他是Sophos在该地代理社群的重要成员,我期待与他合作,将新一代网络安全推向市场。

Cleevely表示,很高兴加入Sophos APJ的团队,为IT专业人士和服务他们的代理提供创新和卓越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威胁形势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有机会与Sophos在整个地区的合作夥伴合作,帮助保护组织免于这种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