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多款AI智能路由器重磅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D-Link多款AI智能路由器重磅登场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宣布推出「EAGLE PRO AI」系列新品路由器,分别为G415 4G LTE Cat.4 AX1500无线路由器,以及M32 AX3200 Wi-Fi 6双频无线路由器。此系列皆为MIT台湾设计制造,新品内建强大的AI智能功能,结合Wi-Fi 6并具备Mesh技术,用户可根据家庭坪数及网络使用需求自由搭配Mesh扩充,让消费者弹性配置、轻松享受智能联网生活。

新品G415和M32最大的特色是具备AI智能功能,采用AI Beamforming波束成形演算法技术,精准掌握路由器和各个Mesh节点的位置,为Mesh网络建立更强大且稳定的信号回传效果。同时配合EAGLE PRO AI App还能自动侦测选取与调整最佳频道,启用家长监控排程、AI智能助理及智能流量控管等功能。此外,新品也能同时搭配三款同系列的无线路由器R15、M15和E15,透过Mesh技术创建无缝连接的智能家用网络。

G415的随插即用特色,搭配运营商优惠的4G吃到饱方案,只要插入SIM卡,就能在家中利用4G快速联网,相当适合租屋族、学生和小家庭。此外,G415也支持宽频有线连接,网速AX1500,具备1个Gigabit WAN埠和3个Gigabit LAN埠,可有线连接NB、桌上型电脑、智能电视及更多联网装置,实现多孔连线可能。加上其拥有自动备援功能,即便当下使用的网络断线,也能迅速切换至宽频或移动网络,提供不间断的网络环境。

M32为Wi-Fi 6 Mesh机种,网速AX3200,同步双频在2.4GHz频段高达800 Mbps、5GHz频段2402Mbps,满足用户极速飙网需求。其拥有智能漫游功能,只需单一网络名称(SSID)即可自动与最强的信号保持连线。单台M32可提供84坪涵盖范围,搭配Wi-Fi 6高速稳定的联网特色,不论是大坪数或跨楼层空间,都可让超快速网络涵盖家中每个角落。

EAGLE PRO AI系列新品G415、M32支持Google与Alexa语音助理,并搭载业界最新WPA3无线加密技术让联网更安心。在安装部分,只要依照EAGLE PRO AI App指示就可轻松设定,超简单的三步骤轻松搭建流畅、无缝的Wi-Fi 6网络环境。D-Link友讯科技透过导入更先进、多功能的AI智能技术,无需人为操作,就能利用AI智能在不知不觉中「无感」调整,创造消费者对路由器的绝佳使用者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