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高速数据线的理想保护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高速数据线的理想保护器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全新SP33R6,这是一系列四通道、低电容的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这些功能强大的二极管可提供极低的击穿/导通电压,是低电压高速数据线的理想保护器。它可以安全吸收高于IEC61000-4-2国际标准规定的最高级别反复性ESD放电,而且效能不会下降。

SPxxR6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是用于消费性电子产品各种数据通讯界面的理想选择,包括:USB 3.2和4.0、Thunderbolt 3.0和4.0、PCI Express 6.0。

Littelfuse二极管阵列产品行销经理Zhu Jia表示,众所周知,USB 4.0供应商的芯片组特别容易受到超过3.3V电压的损害。SP33R6和SP00R6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系列,为保护USB4.0等高速界面免于受到重复的ESD冲击提供了特殊的解决方案。

Jia继续补充表示,使用可能已经在电路板上的多线封装尺寸(SP33R6)或0201封装(SP00R6),设计工程师可望获得比目前市场上的现有解决方案低十倍的通过电压。

SPxxR6具有以下主要优势:符合多项ESD抑制和雷电浪涌保护的IEC标准,包括IEC 61000-4-2,±12kV接触放电,±15kV空气放电;浪涌容差,3A(8/20μs) IEC 61000-4-5第2版;提供四个通道,每个I/O具有0.2pF低电容,可保护超高速界面;无卤素、无铅,并符合RoHS标准规范的环保型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