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信息启动5A、云服务、网安扩大徵才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精诚信息启动5A、云服务、网安扩大徵才计划

  • 周建勳台北

精诚信息2022年启动大规模徵才计划,扩大召募「5A」、「云服务」、「网安」等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预计延揽超过1000名社会新鲜人及优秀菁英加入。精诚信息
精诚信息2022年启动大规模徵才计划,扩大召募「5A」、「云服务」、「网安」等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预计延揽超过1000名社会新鲜人及优秀菁英加入。精诚信息

信息服务业龙头精诚信息2022年启动大规模徵才计划,扩大召募「5A」、「云服务」、「网安」等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预计延揽超过1,000名社会新鲜人及优秀菁英加入精诚,包含Java程序设计师、.NET程序设计师、云端研发工程师、网安工程师、iOS/Android App开发工程师、微服务工程师,涵盖智能绿能、智能网安、智能电商、智能制造、智能金融、智能城市、智能医疗等多元产业应用。欢迎资工资管、统计、数学等相关理工科系毕业生及专业菁英加入精诚。

精诚集团人资长黄郁仁表示,「创新的科技与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现在所有产业都有数码转型需求,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成长,精诚连续6年营收创下新高,持续投资海外市场,开创新事业商机;重视员工的成长学习,每年都会设定员工的技术成长蓝图与学习地图,让每位同仁拥有丰富的技术学习资源,我们欢迎有心在软件产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与公司一起追求个人与职涯的成长。」

精诚相信人才是最好的投资,持续积极打造友善工作环境,黄郁仁表示:「我们持续提出符合多元需求的员工福利,去(2021)年开始,我们透过举办在线线下体育课,鼓励员工运用零碎时间运动;也自行开发Health up App,提供同仁纪录管理自身的运动与健康数据,并举办融合在线线下的健走竞赛活动,养成个人健康好习惯;陆续改装升级内湖总部和台中办公室专业级健身房与多功能球场,提供员工休闲运动场所。集团每年也举办大型赛事活动『3对3斗牛赛』,希望借此纾解员工身心压力,让同仁间可以透过各项活动促进交流。」

此外,精诚也相当重视科技行善,运用科技力为社会带来正面的改变与贡献,鼓励同仁可以依据自身兴趣与时间选择参加不同的志工计划,为社会带来正向影响力的同时,也获得成就感;同仁除可利用下班时间或假日参与志工计划,每位员工每年也都有一日志工假,让同仁在工作之余,也可以回馈社会有所贡献。

精诚信息每年提供100名实习名额,让同学透过参与专案开发加强实作经验,进一步参与各行业的应用情境。此外,今年将开办第三届「精诚云学院」,以概论课程、原厂认证课程、实习三阶段人才养成计划,引导同学顺利进入云服务技术领域。实习期间,公司均安排资深同仁担任Mentor指导实习生,针对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将在毕业前即发给预聘书,同学们可透过实习培养自身职场竞争力,为自己加分。

精诚以软件连结数据,以数据整合为核心,持续透过5A(AP、App、API、Appliance、Algorithm)跨界软件能力,以及上云、用云、管云、护云4大云服务核心技术,并积极加大云服务与网安领域生态圈的整合布局,为企业客户打造创新价值的数据服务与商业模式。2021年营收为295亿元,员工约4,200人,其中40%为技术与软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