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NVIDIA Jetson Nano开发版 轻松协助开发AI专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研华NVIDIA Jetson Nano开发版 轻松协助开发AI专案

  • 林稼弘台北讯

工业电脑龙头研华科技已有过去三年经验成功协助客户使用边缘AI系统大量应用在智能交通、安全监控、工业视觉检测与生产线流程管理。在2022年2月,研华推出NVIDIA Jetson Nano开发版,MIC-710AIL-DVA1适用于系统整合商,学习者和开发人员。巴掌大的轻巧尺寸配上弹性I/O、多样化的周边配件与完整开发板支持套件服务,能够满足各式应用开发需求。在应用概念验证后,研华更能够提供系统设计制造服务,让客户从开发版能无痛转换系统。

研华提供多种I/O与周边配件,让硬件更符合应用需求

MIC-710AIL-DVA1使用NVIDIA Jetson Nano运算模块,尺寸仅11.6 x 8.2 x 3.0厘米,巴掌大的紧实系统,更适合使用在边缘端应用。 MIC-710AIL-DVA1含有多种I/O接口,涵盖影像传输HDMI、USB 2.0、USB 3.0、Micro USB、RS-232与SIM卡。为了满足不同AI应用需求,除了既有I/O外,研华提供多样化的周边配件供客户依应用情境调整,如透过MiniPCIe界面可扩充支持4G/LTE、Wi-Fi通讯模块、CANBus控制模块,与摄影机常使用的PoE模块等等,使用者能灵活适应硬件需求。研华MIC-710AIL-DVA1更提供专属BSP (Board Support Package)开发板支持套件,降低软件整合障碍。

外部装置驱动开机,让软件开发更具弹性

除了在硬件的弹性外,MIC-710AIL-DVA1更提供软件开发弹性。研华透过BSP二次开发,让使用者可弹性选择操作系统安装在eMMC、Micro SD或NVMe,使开发人员不需要担心储存空间不足的问题,破除NVIDIA Jetson Nano机上储存量的限制,提供软件更高度的开发弹性。

工业级服务 协助使用者无痛转换边缘系统

MIC-710AIL为MIC-710AIL-DVA1的边缘系统版本,为研华MIC-AI工业边缘AI产品中最轻巧的系统,尺寸仅11.8 x 8.5 x 4.5厘米,重1.2公斤。MIC-710AIL拥有无风扇、宽温的工业级设计,适合于户外、工厂等严苛的环境执行AI运算;研华MIC-AI系列也提供CCC, CE, FCC等认证与长生命周期支持。客户在MIC-710AIL-DVA1完成开发后,研华能够提供工业级系统设计、认证服务与长生命周期支持,协助客户无痛将开发版转换为边缘工业系统,更快速导入到应用案场。

研华MIC-AI系列工业边缘AI产品,从开发版到系统皆提供弹性的硬件、软件开发环境、开发套件支持与定制化工业系统服务,最新的NVIDIA Jetson Nano 开发版MIC-710AIL-DVA1于2月推出,若需要更多信息,请洽询区域研华业务,或参考网站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