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于NVIDIA GTC分享路侧系统及智能停车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研扬于NVIDIA GTC分享路侧系统及智能停车应用

  • 赖品如台北

千万不要错过! 研扬特邀参加NVIDIA GTC。研扬科技
千万不要错过! 研扬特邀参加NVIDIA GTC。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邀请参加NVIDIA的盛会—GTC 2022,这是为期四天(3/21~3/24)的在线活动,也是NVIDIA年度重头戏之一。研扬科技日前才以最齐全的Jetson产品线,及丰富的AI应用实例,获得NVIDIA评监升级为「菁英级合作夥伴」(Elite Partner)。这次透过参加NVIDIA GTC来分享两个很具指标性的演讲,一个是RSU(路侧系统)的科技执法应用;另外一个则是新北市智能停车系统的应用。大家可以免费注册参加NVIDIA GTC活动,并聆听研扬的这两场在线演讲。

研扬深耕投入研发制造AI边缘运算产品多年,凭藉其工业电脑的经验还有软硬件整合的创新能力,产品深受10多个国家30几个航太、器械、车厂、医疗领域的顶尖AI公司青徕,成功导入智能城市、智能医疗、智能零售、智能制造、智能交通和安全与智能监控等重要场域,应用范畴非常的广。这次研扬在GTC的两场演讲,一场是on-demand演说,注册完成后,就可以在3月22到24日间,任何时间都可以点选这场编号S42490「嵌入式AI边缘运算产品如何运用在路侧系统进行科技执法」的演讲。研扬科技已经成功应用RSU在智能城市中,不管是英国或是美国,亦或是台湾、东南亚国家,都有实际的应用案例。研扬将告诉您如何将利用RSU来进行智能交通的管理。

另外一场则是会在台湾时间3月24日下午3点来介绍边缘计算与SaaS云平台的优缺点,以及如何结合成为智能城市基础设施的整体解决方案。演讲编号S42044的这场演说将「台湾的智能城市中的智能停车应用」与听众分享: 为什麽要使用NVIDIA Jetson系列来做AI边缘运算的应用呢? 如何在智能城市的基础建设中,让AI边缘运算技术来协助加速智能城市的建置呢? 精彩的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研扬拥有业界最完整的NVIDIA Jetson系列产品,身为NVIDIA Elite Partner菁英级夥伴,有义务与NVIDIA共同推广Jetson系列产品,也希望透过研扬在AI边缘运算的先进技术与深耕,来达到双赢的局面。大家千万不要错过NVIDIA GTC的每一场精采演说,绝对收获满满! 」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处资深协理薛绍周表示。报名请点选GTC报名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