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透过AMD EPYC处理器提升运算性价比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Amazon透过AMD EPYC处理器提升运算性价比

  • 孙昌华台北

AMD宣布Amazon Web Services(AWS)进一步扩大采用AMD EPYC处理器,推出运算优化的Amazon EC2 C6a实例。根据AWS官方数据,与前一代C5a实例相比,C6a实例为各种专注于运算的工作负载提供高达15%的性价比提升。

C6a实例支持各种运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包括批次处理、分散式分析、广告服务、高扩充性多人游戏以及影片编码等。C6a实例是继M6a实例之后,第二款搭载AMD第3代EPYC处理器的AWS EC2实例。这些实例延续AWS与AMD的合作,联手为AWS EC2客户提供最新一代AMD EPYC处理器所具备的卓越效能与高性价比特性。

AMD全球资深副总裁暨服务器事业群总经理Dan McNamara表示,AMD EPYC处理器持续为AWS客户提供关键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为工作负载注入强大运算效能与云端扩充弹性的需求。AMD很高兴持续与AWS合作,AMD为AWS所推出、基于AMD第3代EPYC处理器的新一代云端解决方案阵容正在不断扩大,凸显出AMD技术在云端运算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

AWS Amazon EC2副总裁David Brown表示,搭载AMD第3代EPYC处理器的Amazon EC2 C6a实例延续我们与AMD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执行运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所需要的效能。C6a实例依循AWS一贯采用最新AMD EPYC处理器的产品路线,同时为AWS客户带来最佳的价格与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