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台湾于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NI 台湾于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 李佳玲台北

深耕台湾市场三十余载的NI 台湾,将于2022年3月正式入驻台北101。在新办公室内,NI同时设置了「创新实验室」,以其领先的自动化测试、开放的软、硬件平台等设备,提供客户一个现场演示、量测和深入工程问题探讨、交流的空间平台。

NI台湾总经理郭皇志表示,「身为带领台湾团队戮力向前的领导者,我充分感受到台湾的工程创新与制造力。NI将秉持和客户并肩作战的信念,提供最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期许我们能持续挹注更多的资源,和大家共同厚植台湾的科技实力。同时也期待在新的办公场所,提供员工更好的工作环境,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在台湾这片土地和所有客户共同开创更精采的未来。」

在乔迁之际,NI台湾同时将维持原新竹与高雄办公室,提供用户更多实时、在地的服务,并期待在台北新办公室和用户有更多交流与互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