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se Micro扩大业务 助攻Wi-Fi HaLow前进亚洲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Morse Micro扩大业务 助攻Wi-Fi HaLow前进亚洲市场

  • 吴冠仪台北

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扩大亚洲地区的业务发展,延揽三位高端管理团队成员。Morse Micro亚洲将持续支持横跨台湾、大中华区、韩国及日本等成长型市场,为在地团队和客户提供实时支持。

新管理团队将专注于扩展各自市场领域上的Wi-Fi CERTIFIED HaLow客户群,吸引并发展策略Wi-Fi模块和参考设计合作夥伴,同时扩展经销业务代理以及其他主要市场活动。

Morse Micro联合创始人暨CEOMichael De Nil表示,这是Morse Micro在国际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显示亚太地区的客户正在采用Wi-Fi HaLow进行一系列低功耗、线上离的物联网应用。Morse Micro管理团队的新成员拥有丰富市场经验,这将有助于策略性提升在亚太地区的客户群与市场渗透率,希望继续扩大我们作为创新Wi-Fi CERTIFIED HaLow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的全球影响力。

三位管理团队成员,分别为Morse Micro亚太区业务发展副总经理暨韩国总经理朴成镇Derek Park、台湾及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瑞洋Eddie Chang,以及日本总经理田中健仁Kenji Tanaka。

Morse Micro完整的Wi-Fi HaLow产品组合包括IEEE 802.11ah标准规范系统单芯片(System on a Chip;SoC)。其中,MM6104支持1、2和4 MHz的通道带宽。更高效能的MM6108支持1、2、4和8 MHz带宽,能够承载几十Mbps带宽,提供高画质影像串流。这些Wi-Fi HaLow系统单芯片提供了传统Wi-Fi解决方案的十倍覆盖范围、百倍覆盖面积和千倍传输容量。

在高度拥挤的传统2.4GHz Wi-Fi之外,使用非授权sub-1GHz以下的窄带宽,基于IEEE 802.11ah的Wi-Fi HaLow信号更容易穿透障碍物,可延伸至1公里以外,连接住宅、零售、办公区域、校园、仓库和工厂环境中的线上离物联网设备。专门为物联网开发并提供最新的企业级WPA3安全,一个Wi-Fi HaLow AP可连接多达8,191个装置,不仅简化网络部署同时有效降低成本。若需了解更多的信息,欢迎浏览Morsemicro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