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技术集团获2022年度最佳公司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浩亭技术集团获2022年度最佳公司

  • 吴冠仪台北

浩亭获「2022年度最佳公司殊荣」,德国杂志FOCUS MONEY(焦点-财富)联合德国DEUTSCHLAND TEST(德国测试)和德国管理与经济研究所(IMWF),将「电子元件」类的这一殊荣授予了总部位于埃斯佩尔坎普的这家科技公司。浩亭取得高分,领先于其他公司。该科技集团在德国中小企业中也同样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根据DDW Die Deutsche Wirtschaft(德国经济)信息网站的最新分析,浩亭企业在德国最重要的10,000家中型企业中排名第三。目前的排名涵盖了年销售额高达10亿欧元的德国企业。

这项由德国杂志OCUS MONEY(焦点-财富)联合德国DEUTSCHLAND TEST(德国测试)进行的调查,显示了哪些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了最好的开端。在2021年将创新奖也颁给了浩亭。除此之外,此次获得的年度最佳公司奖评估了性价比、客户信任度(推荐、可靠性)、服务品质以及经济、生态和社会方面的可持续性。浩亭在各个方面都说服评审团,在每个项目中都获得相当高分。因此,浩亭这个产业优胜者也为产业内所有其他公司设定了基准。此次调查对大约2.1万家公司进行了测试。

DDW Die Deutsche Wirtschaft从中立的数据基础出发,基于28项权重各异的因素,对这些公司的重要性和评估进行了分析。这些因素包括公司的营业额和员工人数、专利活动的各自实力、研发支出、雇主提供的服务、产业合作活动、认证、投资活动、双轨培养课程、大学合作夥伴关系、可持续性方面,在线能见度和公司存续时间。浩亭于1945年在明登(Minden)成立,也是总部设在明登-卢贝克地区(Minden-Lubbecke)城镇和社区的八家全球市场领导者之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