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LINK的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全系列采用Xilinx FPGA元件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AV LINK的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全系列采用Xilinx FPGA元件

  • 张丹凤台北

上展科技(AV LINK)的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全系列采用高性能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元件。上展科技
上展科技(AV LINK)的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全系列采用高性能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FPGA元件。上展科技

上展科技(以下简称AV LINK)藉由Xilinx Kintex UltraScale系列的FPGA元件提供支持的进阶平台设计,使8K/60Hz和4K/60Hz多视窗影像处理器迅速上市。MaitreView 8KPro、MaitreView 4KPro和MaitreView 4KLite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功效,有助于会议合作和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实现企业数码转型。

4K/60Hz是市场主流,8K/60Hz则是未来趋势,但现有的ASIC(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特定应用集成电路)无法满足潜在客户的需求。通过构建创新的专业影音设备,AV LINK一直在寻找优化产品的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的方法。AV LINK有兴趣扩大次时代影像处理器市占率在关键任务应用上,包括医疗产业、企业行号、教育事业、政府机关、电子竞技、车站、音乐会、数码看板、设计公司和娱乐场所。

AV LINK预计新产品线将在2个屏幕的输入影像之间提供无缝切换,这表示在影像和图片之间切换,屏幕上将不会出现任何黑屏或失真的情况。此外,AV LINK预计新产品线将支持放大和缩小视窗,以调整不同视窗的尺寸。与竞争对手提供的其他相关产品相比,这一创新产品线将更具前瞻性和拥有更高价值。

AV LINK的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全系列采用Xilinx FPGA元件

FPGA大厂赛灵思(以下简称Xilinx)专业影音与广播事业资深总监Ramesh Iyer表示:「基于Xilinx的解决方案在专业影音和广播市场中拥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凭藉业界领先的架构,以及支持8K的影像IP连接和影像处理,Kintex UltraScale FPGA元件对于提供AV LINK次时代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全系列提供的卓越性能和价值至关重要。」

AV LINK副总经理Burt表示:「AV LINK的研发团队选择使用Xilinx的Kintex UltraScale系列支持多视窗影像处理器的全部产品。这提供具成本效益的FPGA解决方案,拥有超凡的性能。」Burt进一步解释:「基于Xilinx FPGA创新性的架构,我们能在不同视窗之间实现无缝切换,使我们的工程师能够快速生产原型机种,并使公司能够尽速将完整的产品线推向市场。」

MaitreView 8KPro和MaitreView 4KPro是具备无缝切换的8K/60Hz和4K/60Hz HDMI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客户可以在2个屏幕上,以他们喜欢的任何方式和他们想要的任何地方显示所有信息。其核心引擎是由Xilinx的FPGA元件所驱动的进阶8K/4K影像处理演算法来提供支持。实时拖放来自4个输入来源的信息,以任意大小和位置部署显示在2个输出屏幕上。

MaitreView 4KLite可显示多达4个4K/60Hz信号来源,不仅充分利用屏幕上的可视空间来增强合作,加快决策速度,还可协助专业人员精确解读高品质影像的细节。简单操作、即插即用的特色更是产品标配,且使用Web GUI、RS-232、IR(遥控器)或面板按钮,实现高达6个缺省模块的多视窗和单视窗版型切换。

关于上展科技(AV LINK)

自1988年以来,上展科技(AV LINK)一直是pro AV产业的专业供应商,拥有在FPGA上驱动4K和8K影像处理演算法的专业知识。在瞬息万变的产业中,不断拥有服务客户实绩且启发整个市场,也一直在为各种应用领域设计最全面和创新的产品,包括医疗产业、企业行号、教育事业、政府机关、电子竞技、车站、音乐会、数码看板、设计公司和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