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力信息投入云端市场首年 Google云端订单突破一亿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云动力信息投入云端市场首年 Google云端订单突破一亿

  • 萧怡恩台北

云动力信息(Dynacloud)专注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进而引导走向数码转型;成立首年客户成长就突破了一亿元的GCP(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务销售。云动力信息
云动力信息(Dynacloud)专注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进而引导走向数码转型;成立首年客户成长就突破了一亿元的GCP(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务销售。云动力信息

云动力信息 (Dynacloud) 于2021年初成立,专注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进而引导走向数码转型;成立首年客户成长就突破了一亿元的 GCP(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务销售。云动力信息由丰富用户端使用经验所组成的服务团队,并具备整合云端工具及自主开发的技术能力,因此在「技术服务类」项目的销售上也带来超过3000万元的营业额,累积的技术量能与业务发展,持续为团队奠定深厚的实力,并将其服务由台湾出发扩大发展至海外市场。在全球产业发展不断驱动企业数码转型的趋势下,云动力信息致力以其专业的技术经验与工具,协助企业加快其数码转型的脚步,透过数据与AI和智能管理的方案,让企业获得另一个S曲线地再成长。

依据 IDC(国际数据信息)公布2022年台湾ICT市场趋势预测,在疫情延烧的 2021年,企业前所未有的进行数码转型(DX)加速,迎来数码优先(Digital First)的世界,扩大了数码技术对产品服务生产和消费的影响。IDC预期2023年,全球超过52%的GDP都将由数码转型,及数码技术投资而产生,亚太地区则至少65%的GDP来自数码技术相关贡献。随着愈来愈多的企业迈向数码优先,预计数码转型及相关技术支出的成长速度将是整体IT的2倍。

许多企业在导入云端时,面临不少问题与困难,云动力信息提供技术服务谘询,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身的云端架构与服务,大幅降低技术成本,也改善了工作效率与流程,提升企业本身的竞争优势,让其能专注在更重要的企业价值上,并同时将数码转型思维带入产业中。云动力信息在团队成立之初,即成为Google合作夥伴,与Google携手发展更深入的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并在公司创立之初,即获得市场上不少大型品牌客户的信任来为其服务。更拥有整合GCP工具自主研发能力,深受客户支持与信赖。在团队成立第一年,即突破年度营业额目标,创下GCP销售订单突破一亿元的里程碑。

因应全球趋势与潮流,企业起步进行数码转型已势不可档,可预见未来各个领域,将会有更多搭配线上工作、学习及娱乐的产品、工具问世,而「云端运算」是企业进行数码转型不可或缺的基础;云动力信息也将持续以深耕客户需求,力求提供最全面且值得信赖的云端谘询服务,引导和陪伴每位客户夥伴迈向其数码转型之路,前进AI与智能管理的新商业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