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再推出4K HDMI传输线 原粹纯色清晰呈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Avier再推出4K HDMI传输线 原粹纯色清晰呈现

  • 张丹凤台北

PREMIUM G+ 4K HDMI传输线,清晰呈现原粹影音的桥梁。Avier
PREMIUM G+ 4K HDMI传输线,清晰呈现原粹影音的桥梁。Avier

4K技术的成熟,促成智能联网电视、手机、镜头、次时代游戏机在4K影像的普及和发展,但拥有4K讯源及显示装置,中间仍需能完美传递影音信号的4K HDMI,才能充分展现更丰富及如临现场般的影音体验。

Avier PREMIUM系列,致力于追求最高等级的产品,展现出令人惊讶的精准度与稳定度,让使用者在使用产品的同时,呈现出令人屏息的细节与极致深度。本季延续G+ 8K HDMI上市以来的热销及好评,以超越既有框架的One Step精神,针对4K装置推出最新一代的G+ 4K HDMI传输线。

PREMIUM G+ 4K HDMI传输线,以「原粹纯色 清晰呈现」为主轴,18Gbps高速数据传输的带宽设定,支持21:9超广角视讯比例、4K@60Hz分辨率及HDR高动态范围影像,让装置呈现精准且丰富的色彩,加上32音讯通道及1,536KHz音频取样率的支持设定,轻松在家打造个人专属剧院,同时满足视觉与听觉享受,体验有如亲临剧院级的震撼飨宴。

PREMIUM G+ 4K HDMI传输线,以精密技术掌握每处细节。外观上,沿袭一贯坚韧耐用的一体成型锌合金插头,通过千次插拔测试,牢固且不易脱落,并以流线造型的插头设计,提供更易插拔的舒适手感。内部结构上,采用99.99%的OFHC高纯度无氧铜线芯,加上125%铝箔麦拉及85%裸铜编织的极高密度遮蔽结构,能有效阻绝内外部EMI电子干扰,让影像不闪烁,信号传输更加精准稳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