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Cloud聚上云提供企业云端数码化新解方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Epic Cloud聚上云提供企业云端数码化新解方

  • 张丹凤台北

全球云端化脚步持续加速,聚硕科技集团旗下云端服务公司—「Epic Cloud聚上云」,近日针对企业核心上云市场需求加速趋势,并结合聚硕既有代理资源为不同规模企业实现云端到地端、云端服务到软件应用谘询的服务,满足企业在商务营运与数码转型等多方需求。

对此,Epic Cloud聚上云董事长杨敦凯表示,将结合聚硕ICT角色,将既有优势结合,提供「云地串连」、「云服务」、「云应用市集」三大企业解决方案,除协助台湾企业客户核心系统整合地端环境与云端平台建置,更整合SAP Cloud、Oracle Cloud、HubSpot、Google Workspace、HelloSign、SurveyCake等国际级云端服务应用,并携手多家顶尖台湾新创软件开发商如思锐科技人资企业学习平台、米菲多媒体AR/VR元宇宙素材制作、云端法说会平台等数码应用服务以因应广大市场需求。

Epic Cloud聚上云三大云端数码化解决方案:(一)云地串连:结合聚硕既有地端架构的代理资源,提供高度整合的云端到地端的完整连结,满足不同企业所需的安全性、成本与灵活优势。(二)云服务:提供 AWS、GCP、Oracle等全球指标性云端平台,将提供企业客户转型上云的多元选择。(三)云应用市集:针对不同企业规模对云端技术的需求,结合诸多海内外顶尖新创软件开发商提供一系列创新应用,如行销与业务协作工具:SAP、SurveyCake、HubSpot、HelloSign等,致力于为客户的行销策略与高效营运带来助力。

对于未来云端市场与数码趋势,Epic Cloud聚上云董事长杨敦凯表示,创新应用与云端架构已经是未来数码环境刚性需求,为此Epic Cloud聚上云致力于提供不同企业规模、产业与使用情境的云端痛点解决方案,以数码技术优势赋能客户,进而协助不同领域客户实现转型。未来也将针对云端应用领域持续提供更广、更深的服务,并与聚硕既有优势相呼应,带领各产业跨足云端服务。请上Epic Cloud聚上云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优势与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