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以网通、医疗及UPS电源提供多元电源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亚源以网通、医疗及UPS电源提供多元电源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亚源持续创新,提供网通、医疗及UPS电源多元电源解决方案。亚源
亚源持续创新,提供网通、医疗及UPS电源多元电源解决方案。亚源

疫情影响,医疗与线上网通设备,成为市场最迫切需求。台湾电源大厂亚源科技(APD)1994年成立,专精网通、医疗电源与UPS不断电系统核心技术,以将近30年的研发制造经验,长期与全球设备大厂合作,以安全、稳定可靠的电源产品,满足各领域客户的需求。

医疗设备最注重电源的稳定度,亚源科技电源系统总经理庄荣源表示:「亚源早在2015年就通过了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管理系统认证,能满足客户对医疗电源的严格要求,提供最稳定可靠的电源产品,这也是长期获得医疗设备大厂信赖的重要原因。」亚源推出小型轻量化医疗电源,应用于BF型医疗设备,适合与移动式医疗设备搭配使用。亚源也拥有丰富的呼吸器电源设计经验,长期为全球呼吸器大厂提供定制化电源,能满足客户对医疗电源的应用需求。

亚源也积极持续提升网通电源产品功率密度及能效,符合欧盟CoC Tier 2与北美DOE Level VI能效标准,为全球网通大厂提供高品质、高效能及环保的网通电源。

亚源的网通电源符合多国安规及EMC认证,可用于5G基站设备、基带、路由器、交换机、IP电话、网络监控设备、刷卡机、机顶盒等各类网通设备。

UPS不断电系统是企业电源管理的关键设备,无论是商用设备、企业机房、数据中心、运输监控、医疗设备,都必须拥有完善的UPS备援系统才能稳定运作。

亚源科技不断电系统总经理胡宗麟表示:「稳定可靠的UPS不断电系统是现今企业设备顺利运作不可或缺的保障,亚源团队为业界UPS电源先驱,多年来为欧、美、日知名国际大厂之合作夥伴,擅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UPS设计制造服务。 」

近年来,随着锂电池安全大幅提升,锂电池UPS已经取代传统铅酸UPS成为企业建置备援电力的最佳选择。亚源全系列锂电池UPS皆通过UL 1973 、IEC 62133安规认证,以优于业界的高稳定高可靠度,满足客户对高品质锂电池UPS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