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ION音易」推出AI快速上字幕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TAPTION音易」推出AI快速上字幕平台

  • 魏于宁台北讯

疫情持续影响生活同时,根据「Internet Minute」统计2021年,不仅YouTube影音内容,平均每日超过10亿小时的观看量,每月更有近20亿人口登入YouTube平台,影音创作需求遽增下,也使得在线AI自动字幕技术起家的「TAPTION音易」更加受到关注。

说到「TAPTION音易」最新话题即是:「利用AI技术自动字幕转换,最后删除不要的文字,影音竟会同步删除画面!」终于不用开档案,拉来拉去,改来改去的。新功能的推出,不仅减少短片素材的挑选程序,更大幅降低剪辑时间成本,让「TAPTION音易」受到许多影音创作者的热烈讨论与肯定。

拥有成熟的自动字幕AI技术「TAPTION音易」,除了不需安装驱动软件程序,直接贴上YouTube影片连结,或上传短片,即可迅速将影词组音转成文字档字幕,并照着音轨时间断点,自动上好字幕。也因为采用AI人工机器智能技术,纳入各领域大数据让机器不断学习,就算是创作者建立的新词语,也能透过「AI个人辞典」功能无痛解决。不只运用再影音,也能使用录音笔转换文章、讲师授课转换笔记、公司会议转换纪录,最重要的多国翻译也是一键速搞定。

「TAPTION音易」提供每位创作者基础的影片输出15分钟体验,若超过时间也可以透过购买方案的方式,每小时最低只需要3元美元,即可延续使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