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2021年第4季取得27%业绩成长 创新纪录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Veeam 2021年第4季取得27%业绩成长 创新纪录

  • 萧怡恩台北

云端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 Veeam Software日前宣布2021年度第4季年度经常性营收(ARR)年增成长27%,再次录得双位数成长,标志着2021年度为Veeam有纪录以来业绩最卓越的一年。除了取得破纪录的营收外,Veeam亦在全球数据保护供应商中排名第二 ,并连续第五次获评为「2021企业数据备份和还原软件魔力象限 (2020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Backup and Recovery Solutions)」市场领导者 。

同时,其Microsoft Office 365业务比预期中取得更高的年度年增成长,增幅高达73%,而Veeam Availability Suite亦取得超过36%的年度年增成长,为2021年度划上完美句号。

Veeam CEO Anand Eswaran表示:「国际数据信息有限公司(IDC)预期整体数据保护即服务的市场开支总额将在2025年或之前高达184亿美元。 有鉴于全球形势,加上企业现今对数据保护的需求比从前更多,来应对勒索软件攻击、网络攻击、法遵性和最新规定,以及混合工作环境带来的挑战,我相信市场机遇会比预期还要多。

Veeam的发展速度遥遥领先整体市场,领导数据生态圈中心地位。这证明Veeam员工及企业文化、发展及创新速度,还有我们的合作夥伴,一直决心开发超越客户期望的现代解决方案,维持用家的信心。」

自2021年第1季发布以来,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1提供最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横跨云端、虚拟、实体、NAS及企业应用程序,至今单独下载量超过45万次。V11提供可靠的数据储存和保护服务,让企业可以在一个主控台内管理数据,加速应用Amazon Web Services (AWS)、Azure及Google云端服务。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2021年度按年年增成长达73%,是Microsoft Office 365的首选备份及还原解决方案,能够协助用户安全地备份至任何地点,包括本地设备、领先级规模云端平台或服务供应商。目前已有超过850万用户依赖Veeam来保护其Office 365数据,而第六个版本预计将于2022年初推出。

Veeam旗下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eeam ONE及Veeam Disaster Recovery Orchestrator(其年度年增成长取得204%)的勒索软件防护力,持续以迅速可靠的数据还原方案支持客户对抗网络攻击,并配以各种不可更改的在地或云端储存选项。

Veeam首席信息安全长(CISO) Gil Vega表示:「随着Veeam实现令人惊喜的成长轨迹,公司全力专注进一步加强内部网络安全能力,着重提升网络韧力,并满足客户所期望、以安全为先的网络思维。Veeam通过ISO认证的数据安全管理系统(ISMS)加入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络安全参与模型、主动提供威胁情报的能力,以及与外部信息安全社群更紧密的交流。」

如欲了解更多Veeam的产品信息,请浏览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