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隼定制化5G应用课程 助企业掌握前瞻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诠隼定制化5G应用课程 助企业掌握前瞻技术

  • 林稼弘台北讯

诠隼科技推出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5G应用课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希望帮助企业决策者于最短的时间内,掌握5G的关键概念及重要议题。诠隼科技
诠隼科技推出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5G应用课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希望帮助企业决策者于最短的时间内,掌握5G的关键概念及重要议题。诠隼科技

近期台湾对5G专网应用的讨论热烈,诠隼科技看准此一趋势,于近日正式推出5G应用课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专为台湾商务人士打造,希望帮助企业决策者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了解5G的关键概念及重要议题。企业决策者在考量是否要跨足5G产业或建置5G专网时,往往因对5G技术不熟悉而却步,透过本课程可获得重要的参考信息,进而优化决策结果。

诠隼科技的训练课程旨在帮助商务人士快速了解5G的重要概念及术语,强化对移动通讯领域的背景知识;透过最新的市场及技术趋势的讲解,更能掌握5G的核心议题。同时搭配在地化的5G落地案例,认识5G在台湾通讯技术扮演的角色。

诠隼科技提供的5G应用课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具备十足的弹性,依客户的个别需求,可定制化设计训练课程内容。授课讲师为诠隼科技智库分析师齐若尧,过去曾担任上市公司5G主题讲师,以及经济部工业局5G+产业新星扬帆启航计划的企业定制化课程讲师。于产业领域累积多年的技术及数据分析的专业,盼藉由此课程帮助更多人获得ICT及5G的产业知识,强化与专业技术人士沟通、协作的能力。

诠隼科技5G应用课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涵盖以下内容:5G概念及术语- 5G技术要求以及SDN、NFV、MEC、网络切片等云端及虚拟化技术、移动通讯领域背景知识-ICT产业1G-5G的技术发展、移动通讯架构、5G核心议题- 5G eMBB/URLLC/mMTC三大用例分析、频谱考量、AI/ML网管趋势、5G技术及市场趋势- 无线通讯产业发展以及5G专网之市场、布建、应用实务、课程介绍以上5G的分项关键主题时,也会搭配全球及在地化的5G案例,确保学员深刻了解5G在当下与未来扮演的角色。

关于诠隼科技

一群对网络通讯领域有强烈使命感的团队于2018年成立了诠隼科技,以过往深厚的开发与测试验证之经验作为养分,掌握前瞻通讯技术能量,聚焦于移动网络、Wi-Fi 及Ethernet等资通讯技术,专注开发移动通讯基础设施连通技术、设计高速终端移动通讯设备与终端运算产品,提供移动通讯与物联网所需之连线与分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