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WD Red SN700 NVMe SSD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全新快闪存储器解决方案WD Red SN700 NVMe SSD

  • 陈其璐台北

Western Digital 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决方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为中小企业客户加速 NAS 效能。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决方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为中小企业客户加速 NAS 效能。Western Digital

IDC 2021 FutureScape报告指出,随着线上工作成为主流,2021年至少70%具数码能力的中小企业(SMB)将采取混合办公模式进行营运;这将为企业主带来压力,因为公司、员工及IT顾问为了能够无缝管理数据流量,会倾向使用先进技术,包括虚拟化、协作编辑和密集式数据库工作负载。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NAS和云端都是存取、分享和保护数据最常使用的方法之一。NAS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延迟和线上共享数据或应用程序存取的问题。Western Digital快闪存储器业务部门客户及企业SSD副总Eric Spanneu表示 :「中小企业需要高效且直观的健全系统,同时也需要地端的基础架构以应对各式情境。

NAS 解决方案可提供各规模中小企业所需的效能、容量及可靠性,但对于更高端及效能密集的应用程序,NAS 系统需要一剂强心针。全新的 WD Red SN700 NVMe SSD 是完美的快取解决方案,与WD Red HDD在高容量的NAS环境中是为互补。」

全新NVMe SSD快取解决方案提升NAS效能

凭藉在快闪存储器领域的实力及领导地位,Western Digital近日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决方案WD Red SN700 NVMe SSD,为中小企业客户加速NAS效能。

这款功能强大的SSD具备高度的可靠性和耐用度,可支持24/7全年无休的NAS环境及应用程序;其快速的系统反应能力和I/O效能非常适合多使用者、多应用程序的环境,让中小企业能够解决如虚拟化、协作编辑及密集式数据库储存等复杂专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的「口香糖」轻薄设计,可直接插入目前许多领先的NAS装置中NVMe就绪的M.2插槽。

QNAP销售和行销总监Tamblyn Calman表示:「NVMe 技术与 QNAP 解决方案的多样整合更胜过以往,且大多数的RAID型号都可支持M.2 SSD快取。WD Red SN700 NVMe SSD可提升NAS系统的读写速度,但不会增加阵列中的硬盘总数,有助于进一步强化 QNAP 产品组合的储存能力。」

WD Red SN700 NVMe SSD的主要特色包括高效能,提供高达3,430 MB/s 的效能(500GB和1TB 型号),是SATA SSD连续读取能力的5倍以上。以及,高可靠性和耐用度,针对24/7全年无休的NAS工作负载环境进行优化,提供高达5,100 TBW(4TB 型号)的高可靠性和耐用度,可处理读取和重写周期的快取。另外提供高容量从250GB 至4TB的容量,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快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