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推旗舰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 加速5G FWA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昇频推旗舰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 加速5G FWA服务

  • 周建勳台北

昇频(PROSCEND)加速实现5G固定无线接入(FWA)高效能服务,首推尖端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成为首款户外路由器5G旗舰机种,提供超高速的带宽体验,大幅提升数据传输量数据速率。昇频采用勤创资通5G模块进行合作,促进5G固定无线接入普及使用。

根据爱立信在2021年11月发布的移动趋势报告,预估2027年,固定无线接入(FWA)将提供超过8亿人宽频网络,现今全球已逾75%运营商正积极投入固定无线接入服务,在过去半年以来,运营商提供5G FWA服务的数量成长近25%,显示5G FWA正急速地增。

昇频IP67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加速5G FWA服务。昇频

昇频IP67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加速5G FWA服务。昇频

IP67等级5G NR户外移动通讯路由器

昇频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符合5G NR无线接取标准,可应用于各种新旧的频谱,有利易于部署5G固定无线接入。户外5G路由器M560利用动态频谱分享(Dynamic Spectrum Sharing)技术,协助网络服务商从4G LTE无缝过渡至5G,让升级部署5G服务更具经济效益。

昇频M560具备绝佳防水防尘IP67等级坚固外壳,能够于严峻的户外环境确保可靠的运作效能。此外,昇频M560无需布建冗余的电源线,其本体已内建Gigabit以太网络埠,支持以太网络供电IEEE 802.3at标准,可同时经由电缆接收数据与电源。

高增益指向型天线和双SIM卡设计

昇频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内置高增益指向型天线,在多频段状态下支持高达6 dBi,并增强5G NR信号以获得最佳的传输效能。具备双SIM卡设计用于连接至两个电信服务提供商,可作为在必要时方便交替使用SIM卡,加值灵活运用。

超高速5G极致效能连接体验

昇频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提供Gigabit速度连接,满足更大的带宽体验,非常适合5G固定无线接入服务。昇频M560可利用内建的高增益指向型天线,引导至信号强度更强的接收地方,提供更稳定的5G网络速度。

驱动5G智能科技俨然已成为通讯网络生态营运致胜关键的成长量能。昇频致力于强化更完备的工业等级与户外等级5G解决方案,陆续推出精密的工业级5G移动通讯路由器M350及户外5G移动通讯路由器M560,为固定无线接入服务和大规模的物联网连接应用,提供卓越的效能与可靠的传输。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