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与Deeyook合作开发联合开发的定位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英飞凌与Deeyook合作开发联合开发的定位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藉由无线信号处理技术的创新突破,英飞凌与Deeyook重新定义室内/室外定位技术,该技术可适用现有Wi-Fi/4G/5G MODEM韧体版本。无线传输的韧体提取角度(寻向DF)为商业无线追踪领域中所首创。英飞凌
藉由无线信号处理技术的创新突破,英飞凌与Deeyook重新定义室内/室外定位技术,该技术可适用现有Wi-Fi/4G/5G MODEM韧体版本。无线传输的韧体提取角度(寻向DF)为商业无线追踪领域中所首创。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与以色列Deeyook发表联合开发的定位解决方案。该定位即服务(LaaS)公司所发明的一项获奖且取得专利的追踪解决方案,可定位室内及户外环境中物品、资产和员工所在位置。Deeyook的超精准创新演算法结合英飞凌一流的低功耗AIROC Wi-Fi产品组合,实现了精确、被动、广布和高效的定位解决方案。

藉由无线信号处理技术的创新突破,Deeyook重新定义室内/室外定位技术,该技术可适用现有Wi-Fi/4G/5G MODEM韧体版本。无线传输的韧体提取角度(寻向 Direction Finding;DF)为商业无线追踪领域中所首创。Deeyook的超精准追踪功能被利用在全球17亿个无线存取点,提供误差10cm/4in以内的位置信息。

DeeyookCEO暨联合创始人Gideon Rottem表示:「企业实施实时定位系统会面临诸多挑战,主要因为多数追踪解决方案无法涵盖每一个地方,例如RFID便是一例。而GPS的缺点很多,也让问题更为严重。为了克服这些挑战,我们成立了Deeyook,投入开发可涵盖任何角落、并能在室内外和恶劣天候中准确追踪事物的技术。我们很高兴能与英飞凌合作,英飞凌的AIROC Wi-Fi产品组合不仅可靠、节能,更是物联网市场中的佼佼者。」

英飞凌物联网运算及无线部门资深协理Sivaram Trikutam表示:「英飞凌的使命是透过蕴含我们技术的智能连接装置,让世界更便利、更安全和更环保。这些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能支持多种位置追踪技术。在从前, Wi-Fi由于耗电问题,并不是可行的选择,而部署实时定位系统(RTLS)又需专门规划的解决方案,不仅基础设施及工程昂贵,安装时的人力需求也相当大。」

Deeyook的解决方案为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做好准备。解决方案内建在次时代芯片韧体中,有望成为RTLS的市场领导者。透过此次合作机会,英飞凌持续扩大其作为全球大型企业关键工业4.0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