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e Tech.于CES2022展出穿戴式空气清净机与蓝牙耳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ible Tech.于CES2022展出穿戴式空气清净机与蓝牙耳机

  • 黄达人台北讯

全球首创去除病毒、细菌的蓝牙耳机Airvida E1荣获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大奖。ible Tech.
全球首创去除病毒、细菌的蓝牙耳机Airvida E1荣获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大奖。ible Tech.

突如其来的COVID-19(新冠肺炎),让全球70亿人更加关心自身周遭空气品质。Airvida穿戴式空气清净机采用独创的「呼吸路径生态离子」技术,以负离子随身净化使用者周边空气,在全球热卖超过30万支。2022年ible Tech.于CES2022重磅推出升级版Airvida E1,为全球首创穿戴式空气清净机加入蓝牙耳机功能,让使用者在享受纯净音乐的同时,更有效率地提升空气品质。

这项全新产品概念已在2021年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大赏Good Design Award」奖项,显示出ible的创新研发精神获得国际级奖项肯定。ible Tech.为TTA所带领的新创国家代表队之一,参加全球最大的消费性电子展CES 2022,于2022年1月5~8日展会期间全新亮相Airvida E1,展示台湾创新实力。

ible Tech.长期深耕空污与过敏原问题解决方案,2015年首推世界最轻巧的穿戴式空气清净机Airvida,采用全球独创的「呼吸路径生态离子」技术,每0.6秒更可在口鼻处聚焦超过200万个负离子,有效去除空气中病毒、过敏原、悬浮粒子与细菌,Airvida相关产品不仅热销世界10多国家,获得日本乐天网友4.5分超高好评,其中97%花粉过敏者亦明显感到状况改善。

强大的功效和友善的客户体验,帮助Airvida M1赢得连续2年国家生医最高奖SNQ防疫产品类第一名、「2020年美国CES产品创新大奖」和「2022年台湾精品奖」等海内外奖项肯定。

2022年ible将推出升级版Airvida E1,为全球首创穿戴式空气清净机加入蓝牙耳机功能。Airvida E1最高每0.6秒可释放3,000万个负离子,于口鼻附近实测更超过600万个负离子,可提高空气净化效率,同时有效减少PM2.5、过敏原、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吸入。

此外,为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体验服务,Airvida E1搭载智能穿戴串接专属App,根据使用者定位,提供当地的空气品质(AQI)/PM2.5/花粉信息,主动提供空气品质示警系统,并可透过App中负离子浓度调节功能,于空气品质较差的地区,提高负离子浓度来强化空气净化的效率。

Airvida E1外表时尚,重量仅42G极致轻巧,整合耳机、空气净化与App等功能于一身,清净空气与耳机一同使用电力可达8小时,若仅选择清净空气功能电力更可延长达30小时,在提升空气净化效率的同时,也坚持保留耳机最重要的音质,提供多种音场模式选择,满足各种使用情境,可让上班通勤、运动健身爱好者等族群,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实时净化周边空气,提升生活品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