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信息开发中心正式进驻台中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国泰信息开发中心正式进驻台中

  • 吴冠仪台北

继全球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确定设厂高雄,国泰金控也宣布进驻中台湾。国泰金控位于台中乌日的信息开发中心(Cathay Development Center;CDC)正式开幕,要用科技技术力吸引中、南部人才,运用集团资源与科技量能打造中台湾首座金融科技新地标。CDC未来将作为国泰技术输出海外的总部,主要支持东南亚各地据点的数码发展、设计开发以及创新业务发展等,规划超过60个人力,期望能汇集全台北中南各地的技术人才,邀请渴望返乡的北漂或南漂族能返乡工作,一同加入全台金融科技最强团队。

国泰金控台中信息开发中心协理刘本杰表示,国泰信息开发中心(CDC)主要负责集团横跨银行、寿险与产险于东南亚地区的数码发展及创新业务,将作为海外市场的信息枢纽与技术输出总部,为各地市场打造数码化产品与中台开发系统等。相信CDC设立于台中不仅能活络中部技术研发动能,更能以数码数据技术力响应集团打亚洲盃、加以完善亚洲市场布局。

国泰信息开发中心(CDC)位于台中市乌日区,拥有三铁共构交通便利的优势,办公室设置于物流共和国台中园区内,挑高楼板设计抢眼,宽敞的办公空间,装潢融入时尚的轻工业风格,运用混凝土感的多层次黑灰色天花板及墙面,视野更开阔无隔阂,除了必备的大型会议室、也有如咖啡厅般的沙发包厢,兼具隐密性和独立空间,团队可随时转换空间激荡新创意,或带杯咖啡到舒适的高脚椅区,切换心情营造轻松的上班氛围。另外随插即用的移动办公室,也让座位分配更弹性,多项贴心的特色设计,要让每位员工乐在上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