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第5代 CAPSENSE技术 扩展市场领先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英飞凌第5代 CAPSENSE技术 扩展市场领先地位

  • 赖品如台北

相较于前几代产品,新CAPSENSE的效能强化了10倍,功耗仅为其1/10,让设计人员能够开发出更加直观的使用者界面,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英飞凌
相较于前几代产品,新CAPSENSE的效能强化了10倍,功耗仅为其1/10,让设计人员能够开发出更加直观的使用者界面,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推出第五代CAPSENSE电容式和电感式触摸感应人机界面(HMI)技术。

嵌入在PSoC微控制器上的新一代CAPSENSE解决方案,可为家电、工业、消费和物联网产品中要求严格的使用者界面提供了更高的效能和更低的功耗。强化的人机界面能够实现先进的解决方案,像是更佳侦测范围的近接传感、手势侦测和指向性,以及未来先进触控式屏幕的悬浮侦测。

相较于前几代产品,新CAPSENSE的效能强化了10倍,功耗仅为其1/10,让设计人员能够开发出更加直观的使用者界面,同时大大降低了成本。新的CAPSENSE技术使设计者能够开发更直观的使用者界面,同时显着降低整体功耗,满足电池供电的物联网设备之需求。最新一代CAPSENSE是家电和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恒温器、智能音箱、电动工具、工业用触控式屏幕和其他物联网设备。这项新技术也非常适合于工业和家电产品中的大型触控式屏幕的应用 ,例如:电磁炉、洗衣机和烘乾机、冰箱、烤箱等。

英飞凌物联网运算和无线业务部门副总裁Steve Tateosian表示:「作为电容式触摸传感技术的领导者和近40亿组的销售量,我们很高兴能向设计人员推出我们的第五代CAPSENSE技术。新一代CAPSENSE技术建立在我们既定的领导地位之上,采用了全新的比率测量和差分感应架构。它提供了更好的抗杂讯能力和强固可靠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即使在有极端电气杂讯的最严苛环境,以及在极端天气和温度下,都能发挥作用。」

英飞凌专有的CAPSENSE技术让设计人员能够在未来的装置上开发更先进的人机界面,并满足各种触摸感应使用者界面的要求。凭藉其超低功率和更小的外形尺寸,该技术也是穿戴式设备、可听设备和智能物联网应用中触摸界面的理想选择。新的CAPSENSE技术实现了先进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如具有更佳侦测范围的进阶传感、手势侦测和指向性。一种新的、自主的传感模式,可以在没有CPU的情况下进行操作,从而降低功耗,新的比率感应架构和差分信号路径则提高了抗杂讯能力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