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和8K影像处理的专家-上展科技将参与2022 ISE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4K和8K影像处理的专家-上展科技将参与2022 ISE

  • 张丹凤台北

MaitreView 4KPro – 4K/60Hz HDMI多视窗影像处理器。上展科技
MaitreView 4KPro – 4K/60Hz HDMI多视窗影像处理器。上展科技

上展科技(AV LINK)是尖端4K和8K影像处理的先驱设计者和制造商,将于2022年2月1日至4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2022欧洲系统整合展(ISE)5K105展位,首次展出MaitreView 4KPro的8K强化版MaitreView 8KPro。

其他具成本效益,且容易使用的新产品包括MaitreView 4KLite、HS-1614W(8K/60Hz HDMI信号分配器)、HRM-1641W(8K/60Hz HDMI信号切换器),由SDVoE提供支持的IPS(4K/60Hz分散式矩阵)系列、可将信号扩展到100米的UltraHD4K/KVM(HDBaseT 3.0)HDM-3EXCU信号延伸器。

上展科技(AV LINK)的新款MaitreView 4KPro是一款快速直觉的4K/60Hz HDMI多视窗影像处理器,可以用任何您想要的方式,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用2个屏幕显示所有信息。其核心引擎由FPGA驱动的进阶4K影像处理演算法提供支持。所有输入和输出均支持无压缩的4K/60Hz 4:4:4 (18 Gbps 带宽)分辨率,影像信息不失真。

「实时拖放」将来自4个输入端的信息,以任意尺寸和位置部署在2个输出端上。MaitreView 4KPro提供4路HDMI输入和2路HDMI输出,每路输出均支持独立的5个图层。两台屏幕分别独立显示不同影片的画面,可在大多数会议和合作的场景中实现极大的灵活性。

此外,由SDVoE提供支持的IPS (4K/60Hz分散式矩阵)系列提供了市场上最先进的IP串流解决方案之一。产品无风扇设计,呈现优异的系统热能管理。在同台设备中构建发射器和接收器,在网络中提供全双工传输。

IPS-AC/IPS-AF/IPS-M可用于机架安装设计;提供经过认证的高性能硬件和使用者友善的控制Web GUI。IPS-AC/AF支持无压缩的 4K/60Hz 4:4:4、零延迟和无缝切换,适用于重要的应用领域,包括医疗保健、企业、教育、政府、电子竞技、车站、音乐会、数码看板、设计公司和娱乐场所。

HDM-3EXCU信号延伸器由HDBaseT 3.0平台提供支持,提供18 Gbps带宽,可将 8K/30Hz 4:2:0 或无压缩的 4K/60Hz 4:4:4 HDMI、USB 2.0、IR 和 RS-232 信号延长至100米。上展科技(AV LINK)卓越的技术能力也在HDM-3EXCU信号延伸器上实现了小尺寸设计,以及支持发送端回看画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