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多元数据需求 勤诚推出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满足多元数据需求 勤诚推出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

  • 周建勳台北讯

勤诚在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加入许多独家专利设计。勤诚
勤诚在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加入许多独家专利设计。勤诚

随着企业数码化速度加快,全球数据量也呈现大幅成长的趋势,根据IDC研究报告指出,2025年全球数据总量将攀升至175ZB,远远超过2018 年的33ZB。监于企业对大量数据储存需求日益攀升,勤诚兴业推出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在仅有的2U高度中,最多可安装24个3.5寸SATA/SAS界面的硬盘机。

考量到不同产业的应用需求迥异,这款产品也能搭配其他控制模块,可安装48颗2.5寸SATA/SAS界面的硬盘机或NVME快闪存储器,机箱背面也有可安装支持2个2.5寸 SATA硬盘机的选购套件,适合应用于冷、热数据分层机制。

换句话说,这款产品使用模式非常弹性且多元,能满足冷热数据保存、安全监控、NVR/DVR、数据仓库、数据库,档案服务器等各种应用。

为创造用户更便利的使用环境,勤诚在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加入许多独家专利设计:首先,为方便信息人员进行维护,产品大量采用免工具维修的设计,如免工具安装的滑轨套件、硬盘机托架等。

其次机箱采用取得专利的两侧侧开式设计,搭配原厂专属滑轨时,只需要从机柜拉出约50%左右机身,即可进行硬盘机安装或更换的工作。相较于传统2U储存服务器多半采用上掀式设计,必须要从机柜中完全卸下后,才能更换或新增硬盘的模式,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明显考量到使用者环境与作业限制,明显在维修上非常方便。

此外,为确保机箱两侧侧开的可靠度与便利性,勤诚设计团队除费心找出最佳拖拉角度外,还精益求精于散热性能与乘载耐久与耐用度。勤诚在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中安装6个6厘米的高速热插拔冷却风扇,悬吊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风扇震动的影响并从顺利从前方引进数据中心的冷空气,有效降低机箱内部电子元件的温度,确保设备能维持稳定运作。

在其他规格方面,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支持标准的ATX主机板,支持7个半高的 PCIe 插槽,方便企业用户安装网络或其他扩充卡。至于电源供应器部分,采用支持相互备援、取得80+白金认证的2个800W电源供应器,能在维持能源高转换效率下,同时降低整体能源的消耗量。

随着数据价值快速攀升,企业对数据储存、分析日益重视, 能支持多种硬盘规格的RM25324高密度储存服务器机箱,无论是机构设计、维修便利性等,都是市面上的首选,自然时下打造大容量储存环境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