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与联华电子扩大业务合作 携手强化客户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美光科技与联华电子扩大业务合作 携手强化客户供应链

  • 李佳玲台北

美光科技(Nasdaq: MU)为创新存储器和储存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导者,日前宣布扩大与联华电子(TWSE:2303;NYSE:UMC)的业务夥伴关系,为美光未来向车用、移动设备以及关键客户的产品供应取得保障。

美光全球营运执行副总裁Manish Bhatia表示,「扩大与联华电子的合作有助于我们强化客户的供应链,同时也是加深整个半导体产业合作的绝佳机会。此合作让美光得以持续为我们的车用及移动设备客户提供关键产品,我们也期待在未来数年透过与联华电子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美光领先业界的存储器与储存解决方案。」

联华电子董事兼总经理王石表示,「美光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以其顶尖的技术与制造闻名,联电很高兴有机会与美光携手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因应我们的客户现今和未来的挑战,半导体产业内的合作较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