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获台积电2021四项开放创新平台合作夥伴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Cadence获台积电2021四项开放创新平台合作夥伴大奖

  • 吴冠仪台北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其核心EDA、IP与系统解决方案荣获台积电颁发的四项开放创新平台(OIP)年度合作夥伴奖。Cadence以共同完成4纳米设计架构、3DFabric设计解决方案、以云端为基础的生产力解决方案和DSP IP获得四大奖。

Cadence与台积电的合作,获得以下认可,4纳米设计架构:Cadence与台积电紧密合作优化基于4纳米制程完整的数码设计流程,来协助客户达到功耗、效能与面积(PPA)目标并加速上市时程。此外,Cadence提供了全面的定制、类比、EM-IR和混合信号设计解决方案,解决了在台积电N4制程上设计定制和类比 IP 的挑战和复杂性;3DFabric设计解决方案:Cadence与台积电合作,确保Cadence全新的Cadence Integrity 3D-IC平台,用于3D-IC规划、设计实现和系统分析的统一平台,可支持TSMC 3DFabric技术,包括3D矽堆叠和先进的封装技术。

Cadence Tempus时序签核解决方案也得到了增强,以支持新的堆叠静态时序分析(STA)签核方法,从而缩短设计周转时间;以云端为基础的生产力解决方案:Cadence提供具有云端就绪的分布式静态时序分析架构的Tempus时序签核解决方案,采用千万亿级技术,让设计人员能够快速优化最佳云端配置,以平衡时间和成本;DSP IP:Cadence与台积电的Soft IP9000团队合作,在台积电完整流程中认证Cadence Tensilica DSP IP。

台积电设计基础架构管理事业部副总裁Suk Lee表示,多年来与Cadence密切的合作,以确保共同客户能够获得创新所需的最新技术并实现最佳设计结果。台积电OIP年度合作夥伴奖,表彰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夥伴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期待看到客户利用先进技术在各自市场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Cadence资深副总裁暨数码与签核事业群总经理滕晋庆(Chin-Chi Teng)博士表示,藉由Cadence与台积电持续的合作,使共同客户能够利用最新技术自信地交付设计并实现设计目标。获得台积电四项大奖殊荣彰显Cadence藉由其智能系统设计策略致力于实现卓越的SoC设计,致力于继续创新,以确保客户拥有创建新兴移动通讯、车用和超大规模运算应用等所需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