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自动化展秀高开放性 助力工业4.0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Beckhoff自动化展秀高开放性 助力工业4.0

  • 刘中兴台北

Beckhoff自动化展秀高开放性,助力工业4.0。Beckhoff
Beckhoff自动化展秀高开放性,助力工业4.0。Beckhoff

自动化大厂–德商倍福Beckhoff将以「高精、高速、高开放性」为主轴,于12月15日至18日亮相「2021自动化工业大展」(南港1馆4楼N214)。针对台湾专注的产业应用,展出以PC-based控制技术为核心的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高速、开放式网络通讯EtherCAT 、I/O模块、自动化软件TwinCAT及运动控制技术。

其中XTS磁悬浮输送系统将推出无电缆技术(NCT)应用,透过无线电源和同步实时数据传输,使单独的XTS动子能够扩展为移动式处理站和加工站,在机器灵活性上带来新的大跃进。

Beckhoff以PC-Based控制技术整合软件与硬件,打造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协助企业加快自动化与智能工厂脚步。当今企业面临少量多样的生产需求、缩短的产品生命周期以及人才缩减。

倍福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可打造高弹性产线协助企业优化生产效能,其开放式的架构,能轻松整合各厂牌设备,以满足工业4.0浪潮下的制造需求。而具备物件导向的软件架构,能协助缩短程序开发时间,使机台能尽快运行,并快速回应市场需求,进而提升产值、降低生产成本。

XTS & XPlanar磁悬浮输送系统 : 缩小占地面积、提高效能

XTS磁悬浮输送系统,结合线性和旋转驱动的驱动控制系统,实现高精、高速的连续循环运动。搭载直行与弯曲模块,其几何形状大幅减少30%以上的占地面积,用户可根据应用需求,打造专属的输送系统,轻松地将XTS整合至产线中。此次展会,倍福将视觉、机械手臂与XTS磁悬浮输送系统整合,展示高端移载的产线结构,提升产线效能。

XPlanar为「零接触式」平面输送系统,由可随意排列的平面方砖以及可自由悬浮的动子载盘组合而成。产品能以任何顺序输送到处理站,也可在平面方砖上互相超车,或是在缓冲区等待,以避免壅塞。动子能以高达4m/s的速度运行,加速度可达2g,重复定位精度可达50µm,可迅速、灵活且精确地定位,且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噪音或机械磨损。Xplanar还提供高达6个自由度的运动,大幅提升输送灵活性。

Beckhoff已有40年以上研发经验,以「新自动化技术」作为发展方向,提供工业电脑、输入/输出 模块、运动控制、自动化软件等德国制造的高效能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业、半导体业、生技制药、橡塑胶机械、金属加工、包装、材料处理、智能建筑等产业。更多信息请参考官网


商情专辑-2021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