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推出全新Mavic 3系列旗舰空拍无人机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DJI推出全新Mavic 3系列旗舰空拍无人机

  • 林稼弘台北讯

DJI Mavic 3 影像传承 以专业汇聚新视界。联强国际
DJI Mavic 3 影像传承 以专业汇聚新视界。联强国际

DJI 11月5日正式发布DJI Mavic 3系列旗舰空拍无人机,以「影像至上」为理念将空拍引领至全新高度。Mavic 3是大疆迄今为止影像素质最顶级的消费型无人机,充分运用大疆累积多年的设计经验与智能技术,将助力全球影像创作者及科技爱好者成就更好的影像艺术,带给他们更智能、更安全的飞行体验。

联强国际信息事业部李建宗总经理表示,距离上次Mavic 2信义空中花园发表会已足足3年,DJI让这3年的等待完全值得,Mavic 3的创新技术及设计精神,让空拍领域再度大跃进。『影像至上』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每一位影像创作者致敬的具体表现,随着Mavic 3的诞生,期待有更多的精彩创作由此而生。

影像传承  以专业汇聚新视界

以影像创作为出发点,Mavic 3革新了多个消费级无人机技术系统。DJI Mavic 3追求至高影像品质,突破影像系统小型化的技术瓶颈,将主镜头感光元件尺寸提高至4/3 CMOS,并持续与 Hasselblad合作,联合开发L2D-20c镜头。首次引进的双摄影像系统配置162mm长焦镜头,可实现28倍混合变焦,使DJI Mavic 3进入探索模式时可提前观察远处景象,帮助创作者轻松完成取景、规划飞行航线,探索无限可能。

DJI与瑞典传奇品牌 Hasselblad(哈苏)合作,倾力打造 L2D-20c 镜头,精妙融入Hasselblad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严格采用Hasselblad标准,让Hasselblad色彩处理模式植根于感光元件,轻松拍出Hasselblad专属色彩,将色彩准确、自然地重现。

4/3大尺寸感光元件带来更强的画面解析力和更高的动态范围,满足对画质的严苛要求。Hasselblad主镜头为f/2.8至f/11可变光圈,等效焦距为24mm,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带来84°视线范围,广阔景色尽收眼底。原生12.8级动态范围,拍摄时可保留更丰富的亮部和阴影细节。此外,Mavic 3的Hasselblad镜头可与多个视觉传感器协作,透过传感器获取的距离数据以提高对焦速度。

Mavic 3卓越的光学品质赋予其专业级影像性能,可拍摄超高画质及规格的影片,并支持5.1K/50fps和4K/120fps摄录;10位元D-Log可记录多达10亿种颜色,不仅能更细致地呈现天空色彩的渐变层次,还能保留更多明暗部位细节,提供广阔的后期制作空间。

此外还有为专业用户所打造的DJI Mavic 3 Cine,支持Apple ProRes 422 HQ编码,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3772Mbps,且内置1TB SSDMavic 3以先进技术、高效影像工作流以及卓越使用品质让影像创作者可以更自由地放飞想像力,让灵感可以抵达更远的远方。

周全飞行  勇往直前

DJI Mavic 3搭载多颗视觉传感器,配合高性能视觉计算引擎,能准确探测各个方向上的障碍物,主动规划安全路径,保障飞行安全,让飞行成为一种享受。与过往传统的「三段式」返航路径规划不同,Mavic 3搭载全新的高级智能返航功能,以更科学、更高效的方式完成返航。

在飞行过程中以视觉处理引擎会对周围环境进行几何扫描,当触发返航操作时,无人机将自动计算出最佳路径。在飞行过程中,无人机还会测量当前环境风速情况,并根据风速和返航路径实时计算返航所需的电池能量,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更晚地触发返航动作,尽可能延长用户的飞行时间。Mavic 3前视感知距离也由上代产品的20米提升至200米,使无人机可以更早地进行路径动态调整状态。

面面俱到  赋予创作自由

为延长最大限度的续航时间,DJI Mavic 3对各部件进行联合优化设计:针对机臂、机身和云台的曲面外形进行了流线型减阻力设计,相比上一代减少了35%风阻系数;压缩结构、硬件的重量占比,也采用了能效比更高的马达、桨叶和大容量电池,实现 46 分钟超长续航,单次飞行创作时间更长。此外,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5000 mAh容量约90分钟即可充满。

全新DJI RC Pro附屏幕遥控器,亮度可达1,000尼特,具备高性能处理器,户外光照强烈也能看清飞行环境,完成精彩航拍,是专业创作必备之选。全新的DJI O3+图传可实现15公里超远图传距离Mavic 3可借助移动网络以保持图传画面的通畅连接,让飞行创作更安心。在飞行过程中,O3+图传和4G图传可相互补足,让创作过程更顺畅。

多个对创作品质和效率有极大提升的实用功能Mavic 3也将同样搭载,包括大师镜头、高速手机快传、全景拍摄、一键短片Mavic 3在多层面提升使用体验,让创作更自由。

DJI Mavic 3产品售价与保障专案

DJI Mavic 3 推出三种套装,分别为DJI Mavic 3、DJI Mavic 3畅飞套装和更专业的DJI Mavic 3 Cine大师套装。即日下午三点起于PChome 24h、momo旗舰馆及灿坤3C、法雅客全面开放预购。

DJI Mavic 3建议售价为$62,000元,包含1台空拍机、1颗智能飞行电池、RC-N1遥控器、3对桨叶、收纳保护罩等配件;DJI Mavic 3畅飞套装建议售价为$79,000元,包含1台空拍机、3颗智能飞行电池、RC-N1遥控器、6对桨叶、双向充电管家、ND滤镜套装(ND4/8/16/32)以及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收纳包。

DJI Mavic 3 Cine大师套装包含主机升级为DJI Mavic 3 Cine,DJI Mavic 3 Cine支持Apple ProRes 422 HQ,且机身内置1TB SSD、大师套装内遥控器升级为全新一代带屏遥控器DJI RC Pro、大师套装内额外包含高倍ND镜套装(ND64/128/256/512)、10Gbps高速传输线,售价$147,000。

适用于DJI Mavic 3的保障专案DJI Care随心换也同步上线,提供全方位意外保障解决方案,DJI Care随心换飞丢保障服务也适用于DJI Mavic 3,若飞行器意外失联,只需同步飞行纪录并使用遥控器成功认证飞丢意外,此后支付替换费用即可获得同款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