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产品、品质至上 荣获第26届国家品质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研扬产品、品质至上 荣获第26届国家品质奖

  • 赖品如台北

研扬产品、品质至上,荣获第26届国家品质奖。研扬
研扬产品、品质至上,荣获第26届国家品质奖。研扬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 日前荣获行政院颁发-第26届国家品质奖之「全面卓越类-绩优经营奖」,为经营品质最高荣誉奖项。国家品质奖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4楼贵宾厅举办颁奖典礼。现场邀请经济部常务次长林全能莅临颁奖。林次长期许得奖企业,共同提升数码转型及创新能力,齐心协力迈向卓越品质管理。

国家品质奖(国品奖)自民国79年始由行政院核定颁发,2021年迈入第26届,设立宗旨为树立全面品质管理的最高典范,期引导当地各界追求卓越经营品质的目标,进而提升我国内本土业竞争力,是当地唯一由行政院颁发与表扬之经营品质最高荣誉奖项。

这次国品奖选拔,遭逢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延烧,影响评选作业时程。历经两年层层把关,终于完成审查。这个奖项以领导与经营理念、策略管理、研发与创新、顾客与市场发展、人力资源与知识管理、信息策略 管理、流程管理、经营绩效等八大构面,来进行全面性的衡量。研扬有幸获颁第26届国家品质奖之「全面卓越类-绩优经营奖」,不管是经营管理抑或是产品研发生产,皆获得国家最高品质肯定。

研扬科技为资深工业电脑制造大厂,近年来也逐渐开发一系列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平台,致力软硬件及系统模块整合,在智能管理、监控上多所着墨。同时透过定期品质月会,推动全面品质管理(TQM),专注智能制造、智能监控及安防、智能城市、智能零售及智能医疗等五大定制化领域,产品品质直通率达97%以上;研扬同时也是英特尔AI生态系统之重要合作夥伴,近年更透过研扬UP shop电子商务平台,成功切入工业创客市场,产品行销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其中嵌入式板卡为全球前三大,年营收平均成长逾15%。

研扬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诚信笃实、卓越创新、以客为师」的经营理念,遵循国际品质验证系统,建立各事业部门之标准化品质管理系统,坚持「群我满意、环境至上」的环境宣言,并落实于产品设计和生产活动中,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依据不同发展阶段,订定明确的策略目标,已迈入近30个年头。

研扬科技总经理林建宏表示:「全面品质提升是持续性的工作,不会因为获奖而停止,感谢国家品质奖评审委员们的肯定。挑战国家品质奖,是企业蜕变与转型升级的过程,更是追求卓越经营品质的自我考验。未来研扬也将秉持着国品奖的精神『持续改善,追求卓越』,好还要更好、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新,成为工业电脑的优等生,智能物联网的最佳创新夥伴。」


关键字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