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获经济部颁赠2021「软性价值夥伴奖」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member

Cadence获经济部颁赠2021「软性价值夥伴奖」

  • 吴冠仪台北

经济部举办的「2021经济部电子信息国际夥伴绩优厂商颁奖典礼」,经济部长王美花亲自颁发,Cadence由台湾总经理宋栢安代表接受。Cadence
经济部举办的「2021经济部电子信息国际夥伴绩优厂商颁奖典礼」,经济部长王美花亲自颁发,Cadence由台湾总经理宋栢安代表接受。Cadence

益华电脑(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宣布获经济部评选为2021年电子信息国际夥伴绩优厂商,并颁赠「软性价值夥伴奖」,赞许Cadence在软件技术创新,持续协助台湾资通讯与半导体产业提升战略价值,链结全球产业生态系,对促进台湾高科技产业在全球的地位具有卓越贡献。这项由经济部举办的「2021经济部电子信息国际夥伴绩优厂商颁奖典礼」(IPO Awards Ceremony),经济部长王美花亲自颁发,Cadence由台湾总经理宋安代表接受。

在技术创新方面,自1988年以来Cadence的软件、硬件及半导体IP助力台湾半导体电子产业从概念走向应用实现,打造尖端与创新的产品,三十多年来深耕台湾与电子产业共生共力,不但见证更参与了台湾半导体产业从初创到兴盛的历程,更扮演着推动台湾半导体技术不断前进的重要角色。

近年来也因应半导体产业趋势变化,Cadence以智能系统设计(Intelligent System Design)为核心营运策略,协助产业从芯片、印刷电路板扩展至整体系统,建构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完整布局并迎接崭新的产业样貌。

在产学育才合作方面,由于更多的设计需求朝亚太地区移转以及半导体供应链的重塑,Cadence加码对台湾研发的投资与资源挹注,近年来于台湾大举投资人才,除了公司人数成长超过过去累积,更是透过资源挹注,藉由学术网络计划支持台湾学界竞赛与研讨会,厚植技术面、培育人才库。

经济部王部长表示,台湾电子信息产业与全球紧密相连,面临全球经济变局,经济部一向十分重视外商在台湾的重要贡献;面对全球局势变化,台湾在区域中的关键地位,再次受到瞩目,也加速并深化国际夥伴与台湾的合作。经济部期盼透过IPO Awards加速国际大厂与台湾产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这波全球资通讯转型浪潮中,提升双方竞争力,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Cadence台湾区总经理宋安表示,Cadence已经在台深耕35年,将持续以系统设计实现策略为基础,专注于半导体设计软件技术的创新与研发,以坚定投资台湾的步伐前进,串联产学、培育人才,协助半导体及电子产业上下游整合,并提升电子产品综合开发能力,与台湾资通讯及半导体产业共荣共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