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殊荣

  • 吴冠仪台北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由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代表领奖。宜特
宜特获经济部颁发第7届「国家产业创新奖」,由宜特科技董事长余维斌代表领奖。宜特

宜特科技日前以研发、技术、产品、制程、组织、行销等各项创新绩效的优良表现,获经济部颁发第七届国家产业创新奖「服务创新领域」绩优创新企业奖。

宜特继2019年荣获经济部工业局「第5届卓越中坚企业奖」、2018年荣获中华民国企业经理协进会「第36届国家杰出总经理奖」、2011年荣获中华民国优良厂商协会「金萃奖第一品牌」、2009年荣获中华民国全国创新创业总会「第31届创业楷模奖」之后,再次肯定宜特科技多年来服务创新之卓越成效。

具有产业创新奥斯卡奖之称的国家产业创新奖由经济部每两年举办一次,以「创新」为主轴,奖励企业整合科技、服务、台湾资源,提出产业贡献、活络产业创新,为国家极具公信力之奖项。

第七届「国家产业创新奖」共计有326件次参选,参选领域聚焦于「制造精进」、「智能科技」、「绿能科技」、「民生福祉」、「服务创新」及「文创育乐」等产业。透过严谨的初审、复审、面谈及决审层层关卡,形塑出奖项评选的公信力,对于获奖的组织、团队及个人来说,都可说是实至名归的莫大殊荣。

颁奖典礼于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宜特科技在326件竞争者雀屏中选,未来将持续朝着「电子产业医学中心、大家的实验室」为目标,走在高科技产业最前端,超前部署提出最新验证分析解决方案,协助电子产业客户「把关产品品质,加速电子产品研发上市」。

评审委员指出,宜特的创新服务模式已成为电子产业的必须,服务面向从半导体验证、AI/5G/IoT/车用电子、太空验证,跟随国内产业精进的趋势,提供最新科技的验证分析服务;此外,全球超过上万家客户,累积替客户提供超过180,544项解决方案,扮演电子产品研发最佳助攻员、品质把关最佳防守员,电子产业的生命周期(从研发到客退)都需要宜特,引领产业前进,是产业跃进背后的重要推手而获奖。

宜特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也是宜特创始人余维斌表示,宜特很荣幸可以获经济部颁发国家产业创新奖,是宜特成立27年来莫大的荣誉。这是全体员工努力打拼的成果,将所有荣耀归于团队。

余维斌进一步指出,宜特最大的使命就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将继续走在产业前端,提供更多完整解决方案,期待与客户快速成长,再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