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科技AI边缘运算系统 勇夺2022年第30届台湾精品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研扬科技AI边缘运算系统 勇夺2022年第30届台湾精品奖

  • 赖品如台北

研扬科技AI边缘运算系统 勇夺2022年第30届台湾精品奖。研扬科技
研扬科技AI边缘运算系统 勇夺2022年第30届台湾精品奖。研扬科技

日前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公布第30届台湾精品奖得奖名单,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的两项产品,在1,200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

此次台湾精品奖选拔,超过600家1200件产品报名,由百余位产官学界专家经过数个月的审慎评选,共选出355件优质台湾精品。选拔委员会表示,在疫情影响下,人工智能及云端科技的应用愈趋多元,使产品发展得以反应新生活型态。

拥有近30年的设计、研发与制造经验,研扬科技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精神及对品质的高度要求,结合目前AI边缘运算趋势与传统工业电脑的强固特质来进行开发。并以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小型工作站BOXER-8240AI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系统BOXER-8253AI两项产品获得台湾精品的殊荣。

BOXER-8240AI搭载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在21cmx16.4cmx5.9cm的尺寸与60瓦功耗下,配备了堪比小型工作站的32万亿次运算尖峰处理效能,强大AI边缘运算效能,可以完美满足在多路4K高画质及60+FPS以上高帧率的边缘类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模型运算需求,并胜任Kubernetes容器Master大规模部署的工作。

软件方面,研扬预载OS搭配Secureboot 及Trust Zone 加密部属在全球各地演算法,守护客户最珍贵的模型资产。与Fiducia公司共同研发的虚拟化沙盒,可安全管理底下边缘节点,满足系统整合商的OTA系统定期更新需求并大幅降低成本。

此产品已被10多个国家、30几个顶尖AI公司导入采用,广泛运用于无人机具、智能医疗、智能器械与航太等领域。作为市场上最强力的人工智能边缘运算系统,BOXER-8240AI是最强而有力的一块拼图。

BOXER-8253AI采用NVIDIA Jetson Xavier NX,配备了两个 PoE PSE(802.3af) 连接埠,可支持45瓦的POE/PSE供电,杰出的HDMI输入连接埠设计让客户无须花费钜资,仅需将既有设备与BOXER-8253AI对接,即可升级现有的设备为AI装置,目前已被应用在许多重要场域,如机场、港口的X光扫描设备、医院的胃镜/大肠镜设备或巡查管路的无人机。

受限于NVIDIA Jetson Xavier NX仅提供eMMC 16GB,研扬特别设计额外3个储存扩充装置,客户可选择扩充MicroSD card、mSATA或是2.5寸SATA SSD。此外,高弹性的IO配置,4个USB 3.2 Gen1、COM与DIO,使得BOXER-8253AI能充分满足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应用情境需求。

「『好,还要更好』是研扬科技对于产品研发、制造的坚持,能够获得评审青睐,获选台湾精品奖,对研扬产品是一大鼓励,这次的得奖产品也是我们2022年所要主打的机种。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让人们在疫情及后疫情时代获得更多的便利与安全性。在这个人工智能及物联网逐渐蓬勃发展的年代,研扬会秉持制作台湾精品的精神,肩负起台湾精品职人的使命感,继续研发、设计可以改善人类生活的产品。」研扬科技系统产品处资深协理薛绍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