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思携手顶尖广播、音视讯系统及IP整合商提供新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赛灵思携手顶尖广播、音视讯系统及IP整合商提供新解决方案

  • 赖品如台北

赛灵思宣布携手其IP和系统整合产业生态系夥伴,为广播和专业音视讯(AV)应用提供业界首款、也是唯一可量产化的多媒体串流终端解决方案。

此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Xilinx Zynq UltraScale+ EV多处理器(Multi-Processor;MP)系统单芯片(SoC)和Zynq-7000 SoC元件,并由整合商提供FPGA IP、媒体架构软件和可量产化的产品。此高度整合的解决方案可随时出货或进行定制化,帮助客户更轻松快速地将广播和专业音视讯产品推向市场。

多媒体串流需要灵活的音视讯界面、实时视讯处理、可支持不同的专业视讯解码器,以及提供给AV-over-IP可靠的高带宽以太网络传输层,这些功能都可由Xilinx Zynq元件提供。AV-over-IP是广播终端和基础设施、键盘、影像、鼠标(KVM)技术、串流终端、AV路由器和切换器,以及电视墙控制器和协作设备的核心。

Zynq UltraScale+ MPSoC是业内唯一一款提供4K超高画质,并拥有端到端最低延迟特性的单芯片广播级编解码系统。Zynq系列提供首个单芯片解决方案,以支持多媒体串流间互操作的最新标准,其中包含专业音视讯领域的AIMS IPMX和广播领域的SMPTE ST 2110。

此外,Zynq元件不同于ASICs和ASSPs,不但可完全编程设计,也可支持小于1Gbps和大于100Gbps的音视讯串流媒体应用程序。

赛灵思专业音视讯、广播与消费事业部资深总监Ramesh Iyer表示:「赛灵思很高兴能和我们的整合商生态系夥伴合作,为市场带来完整的解决方案,以支持输入至输出的灵活应变多媒体技术。这些可互操作的全新解决方案已可量产化,因此客户可以专注于添加差异化的功能并减少部署时间。在广播与专业音视讯领域,节省安装和部署时间就是节省资金。」

赛灵思是在广播和专业音视讯市场的半导体产业领导者,二十多年来持续提供灵活、具差异化且符合标准的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结合软件可编程性、实时音视讯处理、硬件优化与任意媒体的连结性。更多关于赛灵思广播及专业音视讯产品组合请至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