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经营、放眼全球: 研扬总经理林建宏荣获金商奖优良商人殊荣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稳健经营、放眼全球: 研扬总经理林建宏荣获金商奖优良商人殊荣

  • 赖品如台北

研扬总经理林建宏于第75届商人节大会暨「金商奖」颁奖典礼中,荣获110年度「中华民国优良商人」殊荣。研扬
研扬总经理林建宏于第75届商人节大会暨「金商奖」颁奖典礼中,荣获110年度「中华民国优良商人」殊荣。研扬

研扬科技总经理林建宏,在由中华民国商业总会所举办的第75届商人节大会暨「金商奖」颁奖典礼中,荣获110年度「中华民国优良商人」殊荣。

此次商人节大会暨「金商奖」颁奖典礼于11/1日假福华大饭店B2福华厅举行,立法院院长游锡?、行政院副院长沈荣津、经济部长王美花、内政部长徐国勇和各部会长官一同莅临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商业是国家重要经济基础命脉,金商奖获奖者更是备受重视,10月28日优良商人得奖人更获得总统邀约,到总统府晋见总统。

「金商奖」中华民国优良商人选拔是根据公司进出口实绩、革新商业经营管理绩效卓着、热心社会公益、环境保护有特殊贡献者、及创造就业机会等面向进行评选;受奖项目分为「优良商人」、「优良外商」、「优良外国驻华商务单位」、「优良老店」等奖项。

研扬科技在个个评比项目皆符合此奖项的评选要求,总经理林建宏因此荣获「优良商人」奖项。中华民国商业总会指出,这次「优良商人」得奖者,都是在个个领域有独特贡献与专才的公司及经理人。

获奖人及企业除了一直致力促进外贸成长之外,同时也积极参与当地外经贸活动及善尽社会责任,对于带动台湾经济成长及稳定市场方面贡献良多。

会中全国商业总会理事长许舒博特别感谢2021年荣获「优良外国驻华商务单位」获奖者中的日本交流协会台北事务所,全力协助台湾取得国际疫苗,并在日本当地面临疫情严峻之际,仍多次驰援捐赠AZ疫苗,台日间患难见真情的温暖情谊。

此外,许舒博强调,2021年「金商奖」获奖企业在全球Covid-19疫情冲击下,不断创新求变、克服疫情带来的经营困境与难关,甚至对疫情的趋缓有所贡献,为台湾带来更丰沛的企业能量与韧性,堪为表率。

「研扬科技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诚信笃实、卓越创新、以客为师』的经营理念,长期稳定获利与成长。研扬对于科技人才的养成、创造就业机会、及促进劳资和谐, 向来不遗余力。

同时善尽社会责任协助偏乡学校发展科技教育,并关注环境保护议题。未来将持续发扬研扬精神,『好还要更好』,不断挑战自我、不断创新,成为工业电脑的优等生,智能物联网的最佳合作夥伴。」优良商人获奖人—研扬科技总经理林建宏表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