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和Blues Wireless合作加速在嵌入式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意法半导体和Blues Wireless合作加速在嵌入式应用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和Blues Wireless合作加速在嵌入式应用中采。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和Blues Wireless合作加速在嵌入式应用中采。意法半导体

服务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半导体领导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与致力于透过发掘蜂巢物联网的巨大潜力,且让人和企业实时监控其实物资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Blues Wireless宣布合作成果。5款意法半导体产品将被使用于Blues Wireless的Notecard系统级模块(System-on-Module;SoM)解决方案,其能以极低的成本加速开发用于连线资产的蜂巢物联网解决方案。

Blues Wireless Notecard建构于高效能、超低功耗的STM32L4R5微控制器(MCU)、先进的金钥管理和设备安全芯片STSAFE-A,以及整合温度传感器、动作传感器和功耗优化的位置感知传感器LIS2DTW12模块。

藉由采用意法半导体产品,Notecard整合了预付费嵌入式蜂巢数据服务、安全通讯功能,和可显着缩短各种云端连接物联网应用之从概念到部署时间的创新开发模式。

Blues Wireless营运长Mobeen Khan表示,「企业的使命是加速其流程的数码转型,实质资产联网是一个巨大的投资领域。Blues Wireless的Notecard专为这些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而设计。利用ST广泛的产品,我们开发出这款物联网解决方案终极加速器,将复杂性和成本缩减至原来的十分之一。」

意法半导体美洲区微控制器和数码产品部副总裁Loris Valenti则表示,「到目前为止,采用蜂巢连接物联网的设备将面临两大障碍。第一个是在应用和蜂巢网络之间建构并安全地连接通讯管道,第二个障碍则是各种网络供应商的技术复杂性和不同的成本。从ST广泛的控制、安全、传感和保护等产品组合中,Blues Wireless开发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以将这种非凡价值传递给其客户。」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