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与Google Cloud加速企业适应混合办公新型态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Citrix与Google Cloud加速企业适应混合办公新型态

  • 吴冠仪台北

Citrix与Google Cloud宣布一项新合作,包含了Citrix在Google Cloud上新推出的服务: 桌面即服务DaaS,该服务将透过Citrix管理平台以及市场领先的HDX协议来实现在Google Cloud上无缝交付虚拟化应用程序和桌面。

此项深化合作夥伴的策略将协助企业在分散式、混合办公新型态下,让员工不论位于何处都能安全存取应用程序与数据。

对于希望在不消耗IT资源的情况下拓展安全的线上办公的企业,Citrix与Google Cloud提供全面托管与整合的DaaS解决方案。只需要点击几下就可以在Google Cloud上为使用者配置与部署虚拟应用程序与桌面且无须单独使用自己的Google Cloud订阅或其他IT资源,而Citrix和Google共同开发新的整合控制管理平台,在管理与部署虚拟应用与桌面变得比以往都更加容易。

此次合作将利用Google Cloud的云原生服务和核心网络,使用先进的软件定义网络和边缘缓存服务,提供最快且一致的体验、交易简单性和高效能DaaS。

Citrix业务策略执行副总裁Tim Minahan表示,企业不再为是否该接受混合办公而苦苦挣扎,而是该思考如何快速、高效且安全的进行混合/线上办公。

根据此次深化合作策略的协议,Citrix将成为Google Cloud的虚拟应用与桌面服务合作夥伴,Google Cloud成为Citrix的云策略合作夥伴,Citrix首先会在Google Cloud提供Citrix管理平台,该管理平面将使云托管桌面能够在任何终端设备上串流传输任何应用程序。

Google Cloud全球生态系统企业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对于在分散式环境中发展的团队,他们需要从几乎任何地方能够轻松、快速且安全地存取应用程序与桌面。很高兴与Citrix合作,帮助企业支持线上办公,并在不论是什麽样的设备与环境下提供低延迟的应用程序与桌面与安全的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