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ust收购Antelop Solutions强化数码金融卡业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Entrust收购Antelop Solutions强化数码金融卡业务

  • 吴冠仪台北

Entrust宣布收购金融科技公司Antelop Solutions,Antelop Solutions提供让金融机构得以发行安全的数码信用卡与签帐金融卡给客户的服务。透过本次收购,Entrust将Antelop的解决方案与Entrust的卡片发行业务相结合,未来将协助世界各地的银行与金融机构,替其客户打造完美整合数码与实体金融卡的支付体验。

Antelop Solutions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其客户名单包含遍及25个国家与地区、一共超过40家的领导银行。Antelop Solutions约有30位员工将因本收购案而加入Entrust,其中包括Antelop Solutions创始人暨CEONicolas Bruley,他加入Entrust后将继续带领团队致力于数码金融凭证解决方案的精进。本次收购案的详细交易内容将不予公开。

Entrust总裁暨CEOTodd Wilkinson表示,无论是在何处或哪个平台进行交易,消费者都希望其交易体验是流畅且安全的。因此银行、信用合作社,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不致力于提供持卡人安全且便利的数码与实体卡片支付方式。

有监于Entrust在安全支付卡片发行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这次Entrust与Antelop Solutions的整合,将为金融机构带来前所未有、数码与实体交易凭证兼具的发行与交易安全解决方案。

Antelop SolutionsCEONicolas Bruley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Entrust的团队,颠覆传统的技术大幅降低了发行数码支付产品的复杂性。身为经过认证的Visa、万事达卡(Mastercard),以及Cartes Bancaires(CB)合作夥伴,能够将所有卡片的功能快速且安全地整合至单一个数码支付凭证。这将使银行、信用合作社,以及其他发卡机构能够提供真正数码优先的支付凭证,同时又能符合客户对于易用性与安全性的期待。

Antelop的One Digital Card 解决方案 让银行仅须透过单一软件开发套件(SDK),便能安全地同步并管理客户手机应用程序中的数码卡片信息,包含代码管理、NFC支付、客户身份验证、安全显示界面,以及将数码卡片信息同步至所有主要移动钱包的API,例如:Apple、Google,以及三星等。Antelop的解决方案皆已通过支付卡产业数据安全标准(PCI-DSS)认证,并有助于符合欧盟支付服务指令(PSD2)的规范。

Entrust产品开发部资深副总裁Mike Baxter表示,透过将Antelop的安全数码金融凭证解决方案导入Entrust的产品组合,将带给客户综观整个消费者支付生态系统的创新与崭新思维,这也使客户能从容应对下一代支付解决方案的挑战。Entrust投身并引领金融凭证领域的创新已超过50年,预期这样的情况在未来数十年仍会持续下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