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era发表最新版超融合平台 协助ISV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Bigtera发表最新版超融合平台 协助ISV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 尤嘉禾台北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提供单一网页管理界面,可轻松管理与配置资源。慧荣科技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提供单一网页管理界面,可轻松管理与配置资源。慧荣科技

慧荣科技旗下Bigtera发表全新版本超融合基础架构(Hyper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产品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是整合运算、储存与网络资源的超融合平台,可提供弹性、敏捷的交付服务,有效突破传统三层式架构的资源扩展不易、维运管理复杂等限制。最新1.3版本强大新功能为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且简单易用的运行平台,协助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一次满足预算、人力、效能三大需求。

慧荣科技产品企画部协理陈建安表示:「ISV运用超融合基础架构来开发软件已成市场主流趋势。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可协助ISV立即部署AI或其他应用程序,使其能更专注在平台与应用层面的发展,此外,在不影响系统运作前提下,能按需扩展运算与储存资源能力。Bigtera正积极寻找更多优秀且具未来发展性的ISV,目前已与多家业者洽谈共推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和台湾AI业界拥有高知名度的数码无限软件成功打造AI-Stack一站式解决方案,能降低中小企业跨入AI的门槛。」

陈建安进一步表示:「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无论在数据保护、虚拟机管理等方面,皆提供良好的运作机制,甚至可为超融合架构外部的前端系统提供NAS或SAN服务,便于企业一并汰除老旧储存设备,确保所有前端应用皆享有更高的I/O存取效能;另外还能整合AI平台,满足数据分析、影像处理等热门需求。除了ISV,举凡有虚拟化、VDI、大数据分析等作业需求的企业,都非常适用,借此打造极简、安全、高效的数码化基础架构。」

VirtualStor ConvergerOne 1.3拥有六大创新亮点:1. 优异的效能表现:以最小集群运行9个虚拟机实测,随机读取/写入可达23万/8万IOPS。2. 批次复制功能:短短2~3秒内能复制10个或20个以上虚拟机,可满足VDI、研发测试等多人同时应用,同时藉由Linked Clone技术节省95%以上复制空间。

3. 内建可横向扩展的储存资源池:可为外部的前端系统提供NAS或SAN服务。4. 集群高可用(HA):保障虚拟机服务,储存服务,网络服务的业务连续性。5. 支持虚拟机快照:藉由快照功能,备份当下虚拟机运行状态,让用户日后能完整回复当时状态。6. 简单易用:一般IT人员可透过统一的Web UI界面执行系统管理与资源监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