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Intel携手打造中小企业用服务器 协助企业因应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HPE Intel携手打造中小企业用服务器 协助企业因应挑战

  • 侯冠宇台北

HPE与Intel合作打造HPE ProLiant Gen10 Plus服务器协助小型企业因应发展中的公司在升级服务器的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挑战。慧与科技
HPE与Intel合作打造HPE ProLiant Gen10 Plus服务器协助小型企业因应发展中的公司在升级服务器的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挑战。慧与科技

现今的企业无论规模大小,自2020年以来就明确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必须扩展IT基础架构,以满足现在更习惯线上工作的人群。不与时俱进的话,不只代表生意会泡汤,甚至可能与现实脱节、被时代淘汰。这实在是颗不得不吞的苦果。

然而,对中小企业来说,使服务器满足需求或甚至购买新的服务器都绝非易事。怎麽说呢?因为很难在他们满意的价格范围内找到一种能保证效能、安全性、储存装置以及易于管理的产品。

由于过程棘手,大多数公司采取了另一种方法,即维持现有服务器的运作,并在过程中扩大IT团队的规模。他们没有意识到走这条路其实会遭遇更多挑战。

在永无止境的竞逐与时俱进

这些公司没有察觉到的一大重点是:和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样,服务器也有寿终正寝的一天。服务器的老化劣化,伴随而来的是效能降低。IDC的一项研究显示:服务器的效能平均每年下降14%!随着需求不断增加,尤其是对于正在扩展业务的中小企业来说,这个数字很难消化。

别忘了也要把旧服务器的维修成本纳入考量。当公司使用不适合现今工作负载的旧服务器,停机时间自然愈来愈多。它会转化为更多的支持及应用程序管理成本。对于那些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人来说,意外停机后果可能惨不忍睹。

若把这些问题加诸在刻不容缓的优先事项,例如:安全性、可靠度、监控、兼容性和效能,您会发现旧服务器的管理成本可能比使用新服务器更新基础架构的成本更高。更重要的是,IT基础架构不能再局限于同一种环境,而是通常试图在实体、虚拟和容器间取得平衡。因此,不用说也知道,无论环境为何,他们的服务器都该持续运行并保持高效。

那麽,中小企业要从何着手?他们主要该如何找到一台服务器,保证实现所需的效能?又该如何控制采购成本,以免在预算中造成巨大缺口?

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值得庆幸的是,终于有更多卓越的业界专家针对中小企业的问题症结研发服务器。

有个针对小型企业的解决方案出炉了:Intel和HPE携手打造HPE ProLiant Gen10 Plus服务器,解决了发展中的公司在升级服务器的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所有障碍。HPE ProLiant Gen10 Plus服务器非常适合那些希望扩展运算能力的公司。

这款服务器之所以让中小企业惊艳的核心原因是:它可以适应不同的工作负载与环境。这有何重要?因为小型企业可以随心所欲地提升其应用程序及工作负载的效能,同时在扩展性和密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这表示小型公司得到了针对实体、虚拟和容器化环境而最佳化、既安全又可靠的服务器。

HPE ProLiant DL360 Gen10 Plus服务器也配备64条PCle Gen4通道,可让您增加更多装置、提高带宽,并协助您更加平衡I/O功能。这款服务器亦透过支持 NVMe/SAS/SATA硬盘的三重模式控制器提供更佳的储存设施,让客户找到最合适的媒体组合。最重要的是,企业可以依自己想要的方式设计服务器储存装置,选择合适的间隔区数、通讯协定及带宽的背板及机箱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制定黄金标准

这麽说来,为Proliant全系列服务器搭载第3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的HPE似乎挖到了宝。迄今为止,他们已为期望提高数据库、HPC工作负载、虚拟化和AI效能的企业设立了标准。我们都知道,如果公司想让基础架构现代化,并简化融合传统、公用及私人云端的混合混境,这些都是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

对于希望升级服务器基础架构的企业来说,这款服务器之所以可能是完美首选的关键原因,在于他们可重新要回经济的控制大权。公司只要为他们使用的东西付费即可,可从根本上降低采购成本并消除库存压力。

HPE看似已理解并因应小型企业在转型及现代化过程中面临的具体挑战。与Intel的合作似乎也帮助他们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持续领先,效能也丝毫不打折扣。更多相关信息请点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