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赞助EC DESAFIO足球俱乐部 推动台湾足球发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华擎赞助EC DESAFIO足球俱乐部 推动台湾足球发展

  • 陈其璐台北讯

华擎科技赞助EC DESAFIO足球俱乐部,一同为推动台湾足球基层发展而努力。华擎科技
华擎科技赞助EC DESAFIO足球俱乐部,一同为推动台湾足球基层发展而努力。华擎科技

ASRock华擎科技宣布成为EC DESAFIO俱乐部的赞助合作夥伴TOP PARTNER,透过两年的赞助合作计划,一同提升台湾足球基层环境,扶植足球人才。

华擎不仅在产品设计、生产链注重环境永续发展,更重视劳工权益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华擎科技很开心可以成为此次EC DESAFIO足球俱乐部赞助计划的合作夥伴,藉由本活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

2021年中华台北代表团于东京奥运斩获12面奖牌,创下参加奥林匹克史上最佳成绩。然而,运动员背后付出的汗水和泪水却鲜少人知,体育培训资源不足更是台湾运动界一直讨论的议题。华擎科技主机板暨电竞周边事业处总经理李正扬表示,目前台湾体育大多把资源放在选手夺牌或是成功后的奖励上。但若将资源投注在基层培育上,将能让运动养成从一个更好的方向前进。

2016年成立的ESPORE CLUBE DESAFIO,是由一群热血日本足球教练所创办。他们基于对足球的热爱,希望能让足球在台湾发展,因此致力于幼童足球兴趣培育,逐步开始建立一支兼具技术、理念与教育价值的青训队伍。该俱乐部U15队伍于2020年的青少年杯、青年联赛逐渐崭露头角。

华擎科技始终坚信企业必须「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在追求营运成长的同时,也肩负社会责任将获利回馈于社会,创造企业与社会互惠互利的双赢价值。华擎科技希望借由这次的赞助为台湾的足球运动出一份心力,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以具体移动落实企业支持带动运动风气的决心。期盼能吸引更多企业一同加入基层运动培训与支持台湾体育发展的行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