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最优质可靠的雷射雕刻机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Panasonic最优质可靠的雷射雕刻机品牌

  • 陈其璐台北

Panasonic松下产业科技的雷射雕刻机,是市场上少数具有高品质,兼具高性价比的光纎雷射雕刻机。自1999年推出销售第一台采用光纤发振器的FAYb雷射雕刻机开始,这20年来在产业界上拥有丰富的导入实绩外,产品品质及技术服务也获得客户好评。

光纤雷射雕刻机具寿命长、可靠度高,并具备高效率、节能的特殊优势。Panasonic更以独家技术,实现光纤脉冲宽度只有1ns的短脉冲。短脉冲对工件物的热影响较小,亦可抑制因热造成工件物的烧焦和变色、变形,最适合使用在IC、树脂、小型电子零件雕刻及薄型金属清洁加工等用途。

有利康科技自动雷雕机,搭载Panasonic业界最小型CO2雷射雕刻机,雷射头可左右快速移动,即使是在M尺寸和L尺寸这样的大型基板上也可实现精细刻印。松下产业科技

有利康科技自动雷雕机,搭载Panasonic业界最小型CO2雷射雕刻机,雷射头可左右快速移动,即使是在M尺寸和L尺寸这样的大型基板上也可实现精细刻印。松下产业科技

Panasonic的雷射头拥有IP64以上的防护等级,防止水滴和粉尘进入雷射头内,同时机体内更搭载了电源变压器和变阻器等抗电源杂讯零件,可保护雷射雕刻机内部零件不受电气杂讯干扰、预防发生故障,让客户在生产现场能够安心使用雷射雕刻机。

除了光纎雷射,Panasonic也销售CO2气体雷射。常用于纸、树脂、玻璃、陶瓷、食品医药外包装刻印,另外特殊用途为塑胶薄膜的刻印以及PET膜切割。

Panasonic CO2雷射雕刻机拥有业界特殊低瓦数(5W~30W)设计以及高精度功率回授控制,让雷射打标品质稳定,获得各业界客户的信赖。目前更推出业界最小的CO2雷射头,体积仅是市售机种的三分之二,还具备可移动设计,易部署在狭小空间的设备中,有助于降低机台占地成本。

松下产业科技与有利康科技合作推出在线式/离线式自动雷射雕刻机,此机台搭配CO2雷射系统(LP-GS系列),更包含了粉尘抽离系统,防止雷雕时产生所之粉尘影响环境;而X,Y,Z轴移动滑台充分利用了LP-GS雷雕可移动性,加大了整体可雷雕之范围,特别适用于PCB多连板上之条码标记。

同时搭载Panasonic雷射测距系统,加强Z轴精度并避免产品本身翘曲度之问题,提供精确且稳定的雕刻品质;另外此机台还特别加入了视觉定位读码系统,除了定位加强外,也透过读码来检查雷雕之品质和正确性;并且可与客户MES系统有效串接,建立相应工单序列及数据回传,实现量身订作之模块化、智能化以及自动化雷射打标机。

自动雷射雕刻机台能大幅下降开发设备成本,并取代原本贴标或喷墨所产生之大量耗材成本及人员费用,而整机整合的弹性化设计及一站式服务,更取得国内外电子大厂信赖,目前广泛应用在电子组装代工(SMT)、车载电子、工业电脑、医疗和电子零组件等大厂。松下产业科技将于2021年12/15~12/18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展出,欢迎莅临南港展览馆1馆四楼M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