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协同Tomorrow Lab推出系列影片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Digi-Key协同Tomorrow Lab推出系列影片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与Tomorrow Lab一同推出新的影片系列,名为《发挥天才潜能》。在每个月推出的影片中,一群设计人员与工程师将投入16小时的时间,透过以下四个产品发明阶段,一同解决日常问题:探索、发想、原型开发与呈现。

此系列的首部影片名为「直排轮电子煞车」,讲述直排轮机械式煞车的诞生。在这一集《发挥天才潜能》影片中,Sean Pheanis向Tomorrow Lab团队提出一个想法并说明亟需克服的难题何在:在下坡或闪避障碍时更安全煞车的能力。工程师团队接着会依据Tomorrow Lab产品发明流程的4个阶段,使用Digi-Key供应的元件来开发遥控煞车,并且一路记录此流程。

Tomorrow Lab合作夥伴Theodore Ullrich表示,「Tomorrow Lab相当高兴能与Digi-Key合作在YouTube推出此崭新大胆的系列影片。《发挥天才潜能》系列是以我们之前的YouTube影片《The Teardown》为基础,再加以升级进行制作。透过《发挥天才潜能》系列,能尽情享受一些可能无法立即商转的主意,让观众一瞥Tomorrow Lab十年来的产品发明流程以及位于纽约市的办公室样貌。希望《发挥天才潜能》系列影片,在高制作水准、TL的实体产品设计与开发经验,以及Digi-Key丰富的元件供货能力等优势加成下,能触及并激发新的观众群。」

Digi-Key技术行销总监David Sandys表示,「透过《发挥天才潜能》影片凸显新产品设计的四大阶段,并专程说明如何在有限的时间与资源下克服问题、进行取舍并权衡各种选项。《发挥天才潜能》系列影片可激发全球的工程师、新创公司与创客实现其想法。天才往往就在举止之间,发挥潜力最重要的关键就是展开实践之旅。Digi-Key连同设计与整合服务供应商都很荣幸参与这段旅程。」

系列影片将一同发布在Digi-Key网站与Digi-Key YouTube频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