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CPC1596光隔离负载偏压闸极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ittelfuse CPC1596光隔离负载偏压闸极驱动器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致力于为永续发展、互连互通与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动力。Littelfuse宣布推出高压光隔离MOSFET闸极驱动器,该驱动器不需要外部辅助电源,就可以在几十微秒内进行快速负载接通,观赏视讯。

Littelfuse资深产品行销经理Steve Andrezyk表示,CPC1596 570V负载偏压光学闸极驱动器满足了一项关键的市场需求。通用交流电力线应用现在有了自订的、更大功率的光隔离固态继电器(SSR)解决方案,不需要额外的辅助电源或分离式元件即可满足快速启动要求。

CPC1596 570V光隔离负载偏压闸极驱动器。Littelfuse

CPC1596 570V光隔离负载偏压闸极驱动器。Littelfuse

现在标准光电(PV)闸极驱动器通过消除对辅助电源供应的需求,简化了固态继电器的设计。 由于输出电流在μA范围内,它们随着外部MOSFET的闸极电荷增加而变慢,因此难以满足快速接通应用的严苛要求。

因此CPC1596提供了快速接通开关速度(通常为40µs),设计人员因此能够利用外部MOSFET建置一个自订的、更大功率、光学隔离、纯直流或交流/直流固态继电器(SSR)。要提高开关速度,只需利用产品独特的负载偏压板载电路。在使用负载偏压后,光学闸极驱动器就不需要辅助电源供应。

内部调节器电路将负载电源的电压(最高570V)调节为12.2V,供应内部使用。另外还增加了一个外部的储能电容器,以实现定电压控制,从而正确驱动MOSFET。

CPC1596提供卷带封装,最低订购数量为1,000个。样品可向世界各地Littelfuse授权的经销商索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