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领先的马达、传感技术 驱动当下和未来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Allegro领先的马达、传感技术 驱动当下和未来创新

  • 李佳玲台北

Allegro台湾区暨东南亚区业务总经理陈鹏宇。Morrihan
Allegro台湾区暨东南亚区业务总经理陈鹏宇。Morrihan

Allegro Micro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GM)是磁传感器和功率集成电路(PIC)以及光子学领域的全球半导体领导厂商。Allegro MicroSystems致力于开发智能解决方案,透过不断创新,Allegro MicroSystems协助客户在高端移动性、绿色能源和工厂自动化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每年将会有超过10亿颗元件发运到这些应用,以支持全球10,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50多家汽车OEM。

Allegro产品处在传感、调节和驱动机械系统的核心。Allegro MicroSystems的产品可用于汽车引擎和安全系统、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以及支持高能效工厂的自动化系统。

马达驱动器系列广泛用于电脑及工业马达控制应用

Allegro MicroSystems提供业内首款无代码FOC BLDC风扇驱动器,可实现极其安静、极其高效的性能。Allegro QuietMotion系列元件整合了创新的FOC演算法,能够实现平滑、安静运动,同时无需编写软件,可显着降低研发费用,并缩短上市时间。

在工业马达控制层面,Allegro与领先变频驱动器制造商共同开发用于工业马达控制的装置。Allegro的整合式电流传感器IC可以应对高电压与相对应的安全法规规范,Allegro的数码位置传感器能够为马达驱动提供稳健性和可靠性。

用于因应式娱乐和游戏系统的传感器和马达IC

近来许多游戏公司在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精度和因应性控制器。仰仗Allegro磁传感器,操纵杆可提供均向和不饱和回应、3轴(x、y 和 z)位置传感器、以及高传感器线性度和高速通讯,可实现最佳使用者体验。

用于消费性应用的传感器、调节器和照明IC

Allegro MicroSystems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各种消费性电器。从联网洗衣机和冰箱到空调和洗碗机,这些产品的成功无不与安全和智能运动息息相关。Allegro MicroSystems提供广泛的马达和风扇驱动器、传感器、调节器(regulator;稳压器)和照明IC产品组合,使家用电器更加智能。

Allegro拥有全球性的工程、制造和客户支持能力,加之我们的制造灵活性,使Allegro成为全球大型企业和区域市场领导者可以信赖合作夥伴。此外,Allegro在要求严苛汽车应用方面的经验,有助于确保解决方案强健可靠。

展望未来

Allegro不仅专注于现在,还着眼于未来。Allegro半导体解决方案可增加电动车的行驶里程,实现更小和更可靠电源转换系统,提高马达和电源管理系统安全性和效能,并可提供更安全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llegro拥有1,000多项全球专利,透过不断创新以满足当下和未来需求。这就是Allegro成为磁传感器领域全球领导者和值得信赖合作夥伴的原因。

Allegro总部位于美国新罕布夏州曼彻斯特(Manchester, New Hampshire)。Allegro的多元化团队由3,500多名员工组成,遍布全球13个国家/地区,为全球工程、制造和支持提供服务,并实现创新文化。

茂宣企业隶属于专业半导体元件代理商文晔集团,为Allegro多年代理合作夥伴,与Allegro台湾区暨东南亚区业务总经理陈鹏宇所带领营运团队紧密配合,致力于协助客户前期研发设计,可靠解决方案,并提供强大供应链支持, 顺应未来潮流趋势,为客户首选。 茂宣在地深耕服务客户,推广涉及车用、工业、消费型应用市场,为客户带来利益与创造价值。

关于Allegro产品解决方案,邀请您至Allegro官网查询或连系代理商茂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