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进阶云端实验室 重新定义线上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瑞萨推出进阶云端实验室 重新定义线上设计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扩展其广受欢迎的云端实验室,以简化设定和测试过程并加快上市时间。瑞萨增进云端实验室的GUI功能,并添加新的参数设定,以创造更具吸引力和符合人体工学的使用者体验,为设计人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云端实验室使客户能24/7实时线上存取、设定、测试、监控和测量瑞萨解决方案,包括主流元件的评估板、来自瑞萨成功产品组合的概念验证板,以及来自瑞萨合作夥伴的解决方案。使用者可透过简易的操作界面快速存取实验室中实际的评估板,能够立即开始设定和测试,而无需实际拿到评估板。

新的使用者友善GUI导入新的控制参数和额外的监测结果。符合人体工学的实验室配置、先进的功能,以及直观的操作界面,让客户可轻松快速浏览环境。例如,集中式摄影机为使用者提供完整实验室设置和结果的画面,包括放大和缩小实时测试和数据撷取的能力。

针对语音识别、手机应用的测试设定和电源控制的高端功能,让使用者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完成如瞬态效能的复杂测试。

瑞萨也为Renesas Femtoclock2使用点时脉产生器等元件增添新选项。云端实验室使客户更容易测试这些高效能元件,加速设计并确保符合最严格的效能要求。此外,瑞萨为云端实验室套件增加几个新的解决方案,包括时脉、电源、语音识别和控制、医疗保健、安全监控、工业通讯以及IEEE 1588/5G运算和通讯。

瑞萨系统和解决方案团队高级总监DK Singh表示,随着应用需求持续快速变化,客户正在寻找一种强大、灵活且易于使用的方法来测试新的设计。瑞萨一直致力于让瑞萨产品的设计更容易且快速,而增强型云端实验室将产品选择和测试能力提升到下一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