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邓白氏与夥伴协力为台湾金融业提供更好的数据支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美商邓白氏与夥伴协力为台湾金融业提供更好的数据支持

  • 张丹凤台北

邓白氏合作夥伴加速计划协助厂商加速业务成长,近期再添加两家合作夥伴,并共同协力为台湾金融业提供更好的数据支持。邓白氏
邓白氏合作夥伴加速计划协助厂商加速业务成长,近期再添加两家合作夥伴,并共同协力为台湾金融业提供更好的数据支持。邓白氏

B2B全球商业数据与专业分析领导者邓白氏推出D&B Accelerate合作夥伴加速计划。该计划目的在与领先企业和科技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提供最符合对方的创新技术和专业服务,以协助对方加速业务成长。截至目前,该计划在全球已与350家企业、机构达成合作意向。

在台湾,美商邓白氏日前与德义信息、讯能集思达成合作意向,并已完成合作备忘录的签署。「美商邓白氏在全球一直是值得信赖的数据及分析合作夥伴。我们相信,数码转型生态圈离不开与合作夥伴的强强合作,只有这样才能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美商邓白氏台湾区总经理孙伟真表示,「欢迎数据、科技、技术与顾问服务业者与美商邓白氏一起来壮大数码转型生态圈,帮助台湾业者在后疫情时代强化国际竞争力」。

为提供更多企业金融应用解决方案,美商邓白氏与高端软件开发服务供应链的领导厂商德义信息(Frog Jump),在实质受益人识别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藉由德义信息在金融业多年的专业耕耘与系统整合技术,并结合美商邓白氏超过240个国家与地区的专业数据,为金融业者提供更精准客观的实质受益人识别服务。

德义信息CEO耿维德表示,「希望藉由美商邓白氏全球最大的B2B数据数据库,将各种商业数据透明化及系统化,再通过德义信息的慧眼识产品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找出新的业务机会并且避免潜在风险」。

同时,美商邓白氏也与刚被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谘询公司高德纳集团Gartner评比为制造业与工业领域里面唯一台湾代表性的AI新创公司讯能集思(Synergies Intelligent Systems)达成合作,未来将其丰富的全球商业数据与风险管理经验与讯能集思的Jarvix AI平台结合,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金流预警分析系统,为企业决策提供更好的数据支持,降低企业金融潜在风险。

「美商邓白氏拥有全球最大的商业数据库,通过搭载JarviX的AI数据分析平台,可帮助企业客户在供应链与金融等产业数码转型上做到真正的数据创造价值。」CEO张宗尧表示。

美商邓白氏合作夥伴加速计划在拓展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发新的合作关系,从四大方面持续为市场提供服务:(一)数据使用:可浏览超过4.2亿笔全球商业数据,不断成长的企业轮廓数据。(二)合作创新:将美商邓白氏的数据及分析能力定制化至合作夥伴的解决方案中,帮助客户更好的管理风险、识别机会。

(三)快速更新:凭藉美商邓白氏专业经验和专家资源,更快速的向市场推出与合作夥伴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四)全球网络: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藉助美商邓白氏的全球网络,获取全球最新商业数据资源和解决方案。


关键字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