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科技推出全球最快的外接可携式SSD单芯片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慧荣科技推出全球最快的外接可携式SSD单芯片控制器

  • 尤嘉禾台北

SM2320实现超低功耗,连续读取/写入速度高达每秒2,100/2,000 MB。慧荣科技
SM2320实现超低功耗,连续读取/写入速度高达每秒2,100/2,000 MB。慧荣科技

全球NAND快闪存储器控制芯片领导品牌慧荣科技(NasdaqGS: SIMO),今日推出全新SM2320单芯片高效能、低功耗及符合成本效益的外接可携式SSD解决方案。

全新SM2320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具有整合式硬件与韧体,以及最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性,满足游戏主机使用者需求,同时满足需要高效能及低耗电需求的笔记本电脑使用者需求。由于NAND存储器的效能、低耗电量、可靠性及可携性,因此外接可携式SSD市场正快速成长。SM2320的客户包括Kingston,在其全新中采用SM2320进行设计,同时包含其他模块和NAND快闪存储器供应商。

Kingston SSD业务经理Keith Shimmenti表示:「Kingston很高兴能与慧荣科技合作,推出全新口袋尺寸的XS2000可携式SSD。Kingston的工程师持续专注于提升产品效能,有了全新SM2320控制芯片,我们能够将XS2000交给客户,满足他们所需的高效能及高容量需求,以跟上不断演进的数码世界。」

慧荣科技独特的SM2320外接可携式SSD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具有USB 3.2 Gen 2界面、先进SSD控制芯片架构及4个NAND通道,连续读写速度高达2,100/2,000 MB/s。SM2320解决方案消除了其他传统设计中通常需要的USB桥接控制芯片,也能降低物料清单(BOM)的成本及耗电量。

SM2320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包括慧荣科技独有的 NANDXtend ECC端对端数据路径保护,采用最新TLC及QLC NAND支持高达4TB容量。此外,SM2320控制芯片解决方案提供AES 256位元加密,完全符合信赖运算组织(TCG)Opal规格并支持辅助指纹安全性,带来最高等级的数据安全性。

慧荣科技产品企划部资深协理黄士德表示:「预期高效能外接式SSD市场将会成长,因为广大应用需要快速外接储存装置,例如游戏主机和笔记本电脑使用了大量数据应用程序,包含影像、视讯储存及编辑应用程序。同时,最佳外接可携式SSD不仅提供更快的效能,还能提供更低耗电、更小尺寸及更低的成本。我们的全新可携式SSD控制芯片解决方案免除了桥接式芯片设计,为此不断成长的产品领域提供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慧荣科技SSD控制芯片的信息,请造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