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集团捐赠设备力挺前线消防人员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上银集团捐赠设备力挺前线消防人员

  • 尤嘉禾台北

(由左至右)大银游凯胜执行副总经理、上银廖克皇助总、戴峻焜副局长、郭春霖副大队长、林炎璋分队长。上银
(由左至右)大银游凯胜执行副总经理、上银廖克皇助总、戴峻焜副局长、郭春霖副大队长、林炎璋分队长。上银

最近很红的一部连续剧《火神的眼泪》故事描述消防队员,不但工作种类多样且繁重,面临设备老旧或不足,又要惊险出打火任务或救护与救援,要时常面对自己受伤、家人不谅解或队员折损令人心酸的故事。

上银集团长期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与工厂所在地的机关与学校共好,近期获悉台中市春社消防分队的勤务摩托车与无线电老旧不堪使用亟需汰换,上银科技董事长卓文恒与大银微系统董事长卓秀瑜同时表达关心并赞助春社消防分队添购设备。

春社消防局戴峻焜副局长表示,感谢上银科技捐赠勤务摩托车与大银微系统捐赠无线电救灾机组。此次捐赠的勤务摩托车与台中市消防局购买的性能不同,马力适合山域救灾勤务,尤其春社消防分队辖区邻近大肚山,山火频传,许多道路狭小摩托车才能到达,相信上银捐赠此款摩托车对救灾帮助极大。

另无线电为救灾沟通之必要设备,而分队无线电老旧,虽消防局有编列经费但无法一次汰换完成,此次大银协助更换无线电,让消防团队在火场沟通上没有大碍,安全性提高。

春社消防分队为感谢上银科技与大银微系统的帮忙,特于8月27日办理捐赠仪式表达感谢,也期许此捐赠仪式可让更多民众厂商知道,期能达到抛砖引玉效果,让更多企业或热心人仕可以共襄盛举帮忙分队汰换其他器材,保障第一线值勤人员安全。

上银集团希望藉由本次捐赠消防设备,提升消防救灾效率,以维护公共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让「厂房」及「住家」能够更加安全。最后在此也呼吁台湾人民共同努力,一起挺消防、挺医护、守护台湾。